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 6 这一天就是这样子过的, 我容易吗? (图)

(2009-07-26 18:48:14) 下一个
下午 4 点钟才出的门, 先去一家德国人开的 grocery store 买了一些菜。 然后就迫不及待的去了老地方去进行我最喜爱的雪虾腿事业。

先来一盘最爱的。








再来一点这个 salmon 生鱼片.







Clam 也很不错。








再了一个小的 tilapia 的 tail。








最后才是主食(或者说是 dessert), 照片拍的近, 实际上的东西非常小的。 very delicate stuff。









吃完后, 就去对面的中国店买东西。 因为老婆和小孩,(还有丈母娘)星期3晚上就回来了。 所以我就多买点, 省得她们来了后还要去 shoppping。
看一下一些不太一般的东东:




就是这个黄泥鹭。




















Shopping 完了后, 就去公司看片子了。 因为星期5快要下班的时候, 她们又送到我办公室不少皮肤活检的片子, 是 North Carolina 来的。 我想还是在周末的时候看完, 把报告 sign out 出去比较好。 当然这个加班也不是白干的, 加班的所有的 case 都是算 incentive (bonus)的, 反正也是一个人, 如果在家里呆着的话, 也就是来这里灌点水而已, 呵呵。 我很喜欢一个人晚上的时候在公司看片子, 非常安静, 效率非常高的。

在到公司不到 2-3 分钟的地方, 就来到了一个 不大的 beach 公园, 我刚好带了相机, 就想去拍 sunset。


公园里还有很多人。





有的在游泳。




等到太阳下山了, 很美吧?





































































刚准备要去公司, Beach 上又来了一个爸爸和女儿, 还有一个非常小的, cute 的 tea cup chihuahua。






就是这个小姑娘和她的小狗狗。








到办公室已经是 9 点钟了, 又干了几个小时的活, 我容易吗?
这是 NNN 天前, 一个网友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