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掰活和死磕 - 人到中年版 (续五)By 孤独求掰 and HenryLi

(2008-11-16 17:17:26) 下一个





掰活: 嗨,哥们,怎么又潜这儿来了?不是戒了吗?
死磕: 我说戒网你也信?
掰活: 那是,你说什么我都信啊.
死磕: 真是哥们。
掰活: 别着急啊,我话还没说完哪,你说什么我都信,可是你说你要戒网,就是打死六呆我也不信啊。
死磕: 六呆是谁啊?有六呆什么事啊。
掰活: 那六呆你不知道啊?有名的自杀天使,复活女神,在中坛死去活来都好几回了。
死磕: 这儿还有这么一活宝?
掰活: 啊,怎么说吧,你戒网比六呆不自杀不复活还不易,比小s闪片还没戏。
死磕: 你不是也戒了吗?你怎么也来了啊?
掰活: 今儿日子特殊,中坛的人过生日, 来祝寿。
死磕: 还真正热闹着呐。
掰活: 瞧瞧,那画里走出来的年轻老妈, 那游遍万水千山的友情妹妹,那富贵的芦苇, 那红遍全世界的乐坊。。。
死磕: 别老瞧美女啊,这还有帅哥呐。
掰活: 嘿,李医生又一次闪亮登场。
死磕: 介金系个爽快银。
掰活: 霍老的口音你还没忘啊.快看,快看,中坛的帅哥也出来了。
死磕: 啊,谁呀,小s?
掰活: 别激动,不是小s,是帅的天神公愤的白乐门!
死磕: 还一小寿星.
掰活: 那是我们泡大厅长的千斤,看着就机灵.那是将来的美国第一华裔女总统.赶快把她的片片存了,到时候找她签名去.
死磕: 真热闹啊.
掰活: 就是,谁说网上无情?
死磕: 网络无情亦有情.
掰活: 就是啊,看看黑老大今天的贺词,让人感动啊,那真是回肠回肠的黑情黑意.
死磕: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