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鸟的命运(多图)

(2015-04-13 18:53:56) 下一个
今天早晨,在我房前的花池傍边,看到一只小鸟,它看到我就挣扎着想逃掉。但是,它太小了,飞不起来,也逃不快,被我轻松抓到。显然,它是从树上的窝里掉下来的,可是我也找不到它们窝。它的叫声立即吸引来它的父母,它们在我的傍边飞来飞去,叫个不停。我把小鸟放在椅子上,看见两只大鸟逐渐接近小鸟。从漂亮的大鸟的身上,我认出是我们这里常见的、我非常喜欢又叫不出名字的鸟儿。。。





为了让小鸟不受到猫狗等地面上动物的伤害,又能得到它父母的喂养,我将一个空牛奶桶剪了一个洞,当作小鸟的新居,把小鸟放进之后,它不会再逃掉。再把牛奶桶绑在竹竿顶上,然后把牛奶桶放在一个猫达不到的树枝上。开始,它的父母只在周围飞来飞去,不敢靠近,好像特别怕那个白色的牛奶桶。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才敢到牛奶桶上喂小鸟。。。















我在网上查到,这种鸟的名字是NORTHERN CARDINAL,是路易斯安娜,肯塔基,北卡等6个州的州鸟,在美国再也找不到任何一种别的鸟有此殊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