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眯呜及子女坛的兄弟姐妹上来祝贺

(2013-02-22 16:43:08) 下一个
感谢眯呜及子女坛的兄弟姐妹上来祝贺。昨天请员工吃饭,多喝了几杯。一看眯呜就是个牛人,如果在国内也早就发的不行了,只是在国外活的自在,没那份闲心而已。最高兴的是小孩从上高中就跟我,没让我操过心,事事都有条有理。一路走过来,问他秘诀,也就二个字:幸运 的确国内发了的很多,毕竟国家的GDP都是这些人撑起来的。我回来的时候已经晚了,但是还是比较幸运。自己注册个小公司,能够拿到国家上千万支持,当然非常幸运。有国家上千万的支持,再融资扩张一步步走下去,也是很自然的事。 至于本人,专业不是很好,很难象眯呜同学一样,很容易在国内瓢到一碗金子,成为大牛。本人天资不算聪明,后天也不很努力。连英语单词也背不了几个,在美国混时,连老板都要学中文,来跟我交流。回国同学聚会说到十几年没买过书,也没系统的读过一本书,让我大学教授同学着实笑了一通 国内的确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最大的还是空气。很多城市现在已经实时公布PM2.5手机上可以下载,早晨起来首先看一下空气质量,决定是否开窗,出行。相信这给官员的压力也不会小,改变是肯定的。至于水污染、地沟油这些都不是我们这个阶层要担心的,饭店吃饭也不是去农民工的地方,自己做饭也都是有机蔬菜橄榄油。 最让海外人士得意的民主自由,也让我诠释成,中餐和西餐的不同。中国人的饭是由大厨给你切好做好了的,你只要吃就行;外国人拿着刀叉,将牛排切成不同形状大小,自以为很了不起,实际上只有盘子这么大的自由。 泡妞国外更没的比,当然现在也是合法泡妞。现在的小女孩、大女孩太精,跟本不是我等能骗的了的。还是想回美国时,找个能带出去的。。国内创业很难,人才、市场、资金都要找路子,很快要开拓国际市场,有机会说不准也能与你等合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