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踏遍红尘路,结伴水云间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独在异乡为异客(1)

(2005-03-18 12:13:25) 下一个

话筒那头一直传来"嘟嘟"的声音,云芊揪着电话线,耐着性子等着,有些激动,又有些害怕,毕竟很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终于一个熟悉的男声传了过来,是毅那熟悉的声音"喂? 谁啊?" 云芊鼓总了勇气终于说了声,"是我......", "哦,你啊! 你好吗? 很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 你现在在哪里啊?", "我...我现在在美国.", "美国? 你什么时候去的?", "我去年底来的......"

毅是云芊的第一个男朋友,也是她心中永远的痛.还记得刚上大学的云芊,傻傻的,纯纯的,脑子里尽是琼瑶小说里浪漫的爱情故事.毅是云芊的同班同学,因为毅的两个哥们追云芊的两个好朋友的原因,他们就这么走到了一起.那时的云芊心里就只有爱情,毅是她的男朋友,也是她的天,她全部的世界. 也许真的是"男孩不坏,女孩不爱",毅不是那种十恶不赦的坏男孩, 但是对云芊总是有些忽冷忽热, 有时侯对她很好, 让她感动得只想掏心掏肺地去爱他,但是有时候却不大理云芊, 让她只是想哭, 想找人述说......大学的日子过得很快,转眼就是大四了,大家也开始为找工作发愁了. 突然有一天毅对云芊说"我们分手吧.","为什么?为什么要分手,我有什么地方不好吗?","没有,只是我们不合适." 从和毅开始谈恋爱的那天起,云芊就觉得他就是那个会陪她渡过一生的人, 但是就在这么突然一刹那, 一切都变了.云芊始终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为什么爱一个人这么难? 书里的爱情故事似乎是那么简单, 就是你爱我,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