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arettes on sale

Here is my blog on wenxuecity.
正文

19 根烟找不到一跟忘却你的理由

(2009-05-13 18:59:34) 下一个

点着的香烟 抽出的寂寞

19 根烟找不到一跟忘却你的理由

撕开锡铂纸 . 烟盒内二十根烟整齐的排列
撕开自己 . 想念却如何都无法排列的整齐
点上一根烟 . 点上心里的想念 .
我点了二十根想你的理由
却找不到一根忘却你的理由 ...
第一根烟 :
从我的肺里荡出 . 我要它飘回第一次见你的那天 .
去记住那个重要的日子 ...
第二根烟 :
在我的手指间烧尽 ..
我凝不住 . 你对我的第一个微笑 ..
第三根烟 :
如果我孤独了 . 因为我是在想你
第四根烟 :
因为我在延续上一根烟的想念
第五根烟 :
火星是真实的 . 而你的那句喜欢你 .
却不能再在我耳边真实了
第六根烟 :
我在叫你老公
你是否仍然爱听 ?
第七根烟 :
我揉碎了扔出了我的视线 .
因为在上次的第七根烟 .
我第一次听到你对我说 :" 我生气了 ."
第八根烟 :
它是不是开始熏黑着我的肺
就像你温暖的肩膀一直熏着我的心
第九根烟 :
如果九就代表永久
那我在你和我的心门之间画上大大的九
是不是就可以让你在我的世界停的久点再久点 ...
第十根烟 :
是太多烟迷蒙了自己的周围
还是眼睛根本早就看不清了 ?
第十一根烟 :
除了你 .
谁还会帮我数着 . 这是第几根的灰烬了 ...
第十二根烟 :
在我弹出去时 .
我想问你 . 那溅起的火星是不是还像当时的样子
可是 . 你在哪呢
第十三根烟 :
我开始觉得冷了 .
那你呢 ?
是不是也是一样抖着 . 却依旧要给我你的温度 .
直到你的掌心有了和我相同的冰凉
第十四根烟 :
烫着了我的冰冷 .
永远没有你给我温度时的那份细腻
第十五根烟 :
想起你连想 * 着我都要重复着一二三的勇气 ..
这剩下的一小截烟
还能再抽三口吗 ?
第十六根烟 :
如果你在这些烟上都写了字
当这些字都成灰烬
你是不是便在我的胸口了 ?
第十七根烟 :
我坐上你的双膝 , 拉着你的手放进我的衣兜里 , 握紧 ...
是不是真的可以用别人的手代替我 ?
第十八根烟 :
如果你在下一个路口发现我不在了
你是继续等我 . 还是追着我的步伐 ?

第十九根烟 :
你说你喜欢我那双眯着的小眼睛
那你知不知道它为什么湿了 ?
第二十根烟 :
你说你去了 . 你相信你可以找到你的快乐 .
那你如何还我另一个快乐 ?
你不在了 . 两个快乐还可以相连吗 ?
当最后一根烟抽完 .
对你的想念是不是也能停下 ?
离开的日子我抽的烟何止是这二十根
我想你的理由何止是这二十根星火
但是一包烟 . 只有二十根
我抽了十九根 . 你都不在身边 .
那下一根烟 . 下一包烟燃起的时候 .
我是不是还有想你的理由 ?
那是不是我转身了 . 你就也要跟着转身了 ..
于是阿拉就该相信地球是圆的
于是阿拉就用一辈子 , 去赌上一个缈茫的下次重逢 ...


放下尊严
放下骄傲
放下固执
都是因为我放不下你。。。。。

美文欣赏到此结束,请需要香烟的朋友联系我吧。
MSN: zzgoo@hotmail.com

QQ: 96968106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