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念》

(2009-11-28 19:34:19) 下一个

思念是一种病,当我想你的时候,你飘飘忽忽的微笑是我渴盼中无尽的温暖;想你的时候,伤感自我肌肤滴滴渗出,凝结成水晶,堆积成沙漠,你踏沙而来,而我却无法握住。

  我幽然低语:“想着你的疼痛,会湿了我的眼眶。”

  你淡然笑语:“不哭!我们都要坚强地面对生活!有你在我心里,会温暖我一辈子!”

  我嫣然一笑道:“是的,我一直都在微笑着。有你在我的心中,会照亮我一世情。”

   思念一丝丝在蛊惑着我的心,这样想你,是不经意的一瞬间,让淡淡忧伤跨过矜持惆怅的边缘,透过每个罅隙的空间,在心头暗暗滋长蔓延。如同一张无形的网把心拢紧,而网里的我无遁路可逃,任凭自己黯然的把你默读成记忆符号。只是在想你的时候,思念写就的符号在铭刻,在摇摆于这个时端,散乱的心一点点被你无形的勒紧。而我能寻到有你的代号吗?我无从已知......一片惘然中......

  思念亦如荒野上蔓延的那株紫藤,想你把记忆轻启后,才明白我不曾把思念搁浅,目光延伸远方,飘渺如同虚无,把你幻化成寂寞的影子,寂寥而冗长,而在影子里我孤单的依旧把自己迷失,没了方向,看寂寞的风吹乱了旷野里的绝望,而心却让你的影子涨满,载不动思念悠悠,而我能找到有你的彼岸吗?苦苦寻觅......是否就这样丢失了自己......

     就这样思念你......一直一直守候着这份别样的情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思念你...看了很打动人心。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平G好深情呀!写得很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她是蛤(读ge)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严重批评楼下的四位童鞋,你们要尊重平哥的儿女之情!
她平哥,俺也被你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就这样思念你......一直一直守候着这份别样的情怀!但千万别结婚哈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嗯,破瓶子4 够重滴--病滴, 喝喝。。。4 思念兰儿马?

额思念她, 她也思念额, 嘻嘻嘻。。。她4 额滴!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ehe,病得不轻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平哥哥:
当你在思念她的时候,她也会在思念着你,心心相印啊!
祝你幸福快乐!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平哥哥真是一个重情的人,若不是在网上认识您,我还以为这篇文章出自一个女人之手呢,若那个被你思念的人看到您的文章,心里该有多思念您呢,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