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生还抱妳

(2009-09-25 13:13:31) 下一个

亲爱的小妹:

当妳还在甜蜜的梦乡中神游时,平哥我坐在这里,在这遥远的北疆,轻轻地招唤着妳,殷殷地思念着妳,静静地守望着妳···

亲爱的小妹:我好爱妳、好爱妳!我好喜欢妳、好喜欢妳!我好牵挂妳、好牵挂妳!

妳知道吗?我特别的幸福,我非常的开心,因为我拥有了妳!

妳是我生命的全部,妳是我未来的希望,妳是我今生的追求!

我要把我整个的生命,满腹的柔情,一腔的热血,全部的爱,都给妳!

我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好好地呵护妳,不会让妳受到一点点的伤害和委屈。

我会用我的生命来保护妳,让妳的父母兄弟放心、满意。

我会和妳一起相拥相伴,渡过一个个令人难忘的风花雪月。

我会和妳一起携手并肩,战胜一个个艰难险阻,用我们自己艰苦的努力,创造我们美好的明天。

我会用我的心来谱写出赞美妳的绝妙美词。我会用我的魂来弹奏出歌颂妳的浪漫情歌。

我的有力的肩膀,始终都是妳唯一的依靠。我的温暖的怀抱,永远都是妳心灵的港湾。

亲爱的小妹:我每天都要亲自喂妳喝美味的鲜汤;我每晚都要温柔地为妳洗妳的小脚丫;我每夜都要轻轻地搂妳在我的臂弯里,哄妳入睡···

我要和妳一起去郊游、滑雪、赏花、观月。

我要和妳一起唱歌、跳舞、吟诗、作画。

我要让全天下的人都嫉妒我们——最美满、最恩爱的神仙眷侣。

只要有可能,我就会一直轻轻地、紧紧地抱着妳,一直抱到我的生命的最后一刻···

来生还抱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愈来愈酸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挖~~~ 好深情! 赞~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平哥的情好缠绵啊,这小妹一定是嫂夫人吧?如果是别人,量平哥没这么大的胆。呵呵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平哥的小妹好幸福!
平哥的爱情好甜蜜!
平哥的故事好浪漫!
平哥的花园好温暖!

燕子祝---福---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童话故事到此结束。瓶子和那她以后的日子省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完蛋了,平哥又在网上掉进温柔坑了!
哪家的妹子啊,骗人不能骗这位驴大哥,忒多情,,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原创啊,很煽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