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蝶梦幽怀》

(2009-08-04 12:39:17) 下一个
BY: 叶妹

我凝眸,怅怅的月夜,拥一姿冰清的玉影,凝一滴露水的心事,悄然滑落成一抹红颜轻愁。弦月悠悠,轻荡之尘梦清昼;轻荡之思如水流…

你来了,驻足吾的世界,带着你沧桑的风姿,带着你刚毅的双眸,住在我的风前雨后…你心弦琴奏,舒展吾心深谷悠忧;你挥洒文豪,以情为韵爱着色,墨香弥心扉…你如晓风拂过山野,让苍白润染了四季的色泽!

我们展颜轻荡,洒柔情,串成一首首别致的诗行;握思念,雕在了守望的窗口上;摘祝福,放在荧屏的头像里…踏着清馨的香径,我们编织着芳菲四溢的梦!

春去了夏,来了秋,心依旧。你一如那一片鲜活的枫秋,点燃着季节,绽放着感动!透过茂密的枫隙,你的臂肩,茫然射来一束清潋柔和的光,灼伤了你的视线…于是,你带着固执、带着苍然,同夕阳一起沉沉离去!残风伴着落叶在低泣着,一片、两片、一滴、两滴…

风吹痛了孤影,吹瘦了一弯凝眉!心湖,已迷漫成一川凄婉的烟雨,于是,吾住进了这一片烟雨中,沉浮着,游荡着如浮萍,难靠岸!

当雪撒落一地柔情的时候,那些断在清弦上的忧思,被瓣瓣纯洁抚醒了,久违的风情!破茧成蝶!过往,已堆成了心灵尘埃;风景,也淡化作一张老照片。翱翔,希望!吾心!吾情!

心,终于澄澈地荡漾在时光的脚步中。春,还未苏醒。冰风轻抚着暖色的夕阳,怀抱着古色的老树,点点枝头轻轻颤!

枫隙中的那缕柔光,执着地释放着温情,弹拨着诚挚的心音,轻奏着淳卓的旋律,但终奏不响吾心底厚重的音弦!

风清、夜阑、星稀。一身风尘、满目沧然、和依然睿智的你,站到了我的面前。心,竟淡如水!尘缘?我们尘缘已飘逝在风中,那只是误入藕花深处,做了一场风花雪月的梦而已,而那梦轻浮的几乎承载不动一声叹息,我们只有烟花之缘,烟过无痕,只留给了风景!

琴声泣断肠…

水墨漫凄沧…

摇碎在风月中的身影,郁郁怅望…
颜色?那曾经沾满了绮丽的色彩,我为什么看不到了?我的眼前只有灰色,瑟瑟的灰色啊…!

我只是一只纤弱的蝴蝶,只想在坚实的枝头上翩跹着我清灵的梦想,如果那脆弱的枝头经不起风儿折腰,我要怎样在你枝头上放逐一生的希望!
 
祝福与你,吾曾经的爱!我只是你前世一个回眸,今世一个擦身而已…!还有在我氤氲中给我温情的阳光!我需要芬芳的花香,因为吾是一只蝴蝶,心洁如月,身薄如翼,一只忧伤的蝴蝶!我要在远离你们的尘土中,放飞梦想!

再见!吾爱!吾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是美文,可是你的爱说没就没了?
咋就再见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美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