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风雨人生路——献给亲爱的妳

(2009-08-25 18:52:04) 下一个

亲爱的妳,真的好想和妳一起走完风雨人生路,相亲相爱、相拥相伴、琴瑟相随、相依为命,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真想把我的全部的情和爱都献给妳。每天早晨醒来后的第一句话就是‘好爱妳!’。每天晚上临睡前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好想妳!’。

真想在妳下班的时候,拥妳入怀。我一边轻轻地按摩着妳的小脚丫,一边温柔地看着妳的眼睛,倾听妳诉说着一天的辛苦、无奈和委屈···

真想在妳感到孤独无助、思念双亲的时候,轻轻地抱着妳,和妳一起伤心、流泪。我然后温柔地捧起妳的脸颊,把妳的泪滴吻去···我们然后一起点起一柱香,献上一支花儿,真诚地保佑在天国的他们相亲相爱、开心如意。

真想在妳的生日和情人节,亲自为妳点燃一支红蜡烛,献上一束美丽的玫瑰花,再写给妳一首浪漫的美词。我将伴随着优美的小曲拥妳轻舞,同时悄悄地对妳说:“好爱妳···”。

真想在我要出门的时候,能够看到妳关切的眼神,然后轻轻地对我说:“平,你要多保重自己,我会好想你,好想你···喏,天凉了,让我为你加一件衣···”。妳知道吗?这一整天,我都会很感动、很温暖,心里一直会很甜蜜。

真想和妳一起出去购物,然后回来一起下厨,一起谈天说地。真想和妳一起炒菜、拌色拉、炖鸡汤、包饺子,妳来装馅儿,我来擀皮···

真想和妳一起出去旅游,牵着妳的小手,一起游遍心中憧憬的目的地。我们要去看那富士山,悉尼歌剧院,埃及金字塔,瑞士雪山,还有美丽的夏威夷···

真想在圣诞之夜和新年除夕之夜单独和妳在一起。我温馨地抱着妳,妳开心地抱着我,一直就这样久久地、激动地、无语地,静听那庄严肃穆的钟声,任凭我们的泪水流了一地、一地···

我们偶尔也会有拌嘴、争吵、和不愉快,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因为妳是我亲爱的小妹妹,所以我总是会让着妳。当我看到妳撅起小嘴生气了的时候,当妳用小拳头嗔怪地轻轻地打我的时候,我的心会好疼妳、好疼妳!我会对妳发誓,改掉我的倔脾气,永远让着妳。

真想和妳一起欣赏大自然的美丽。和妳一起享受那午后春日的阳光,那绿茵茵的嫩草,还有那金黄色的蒲公英。真想和妳一起漫步于神秘的夏夜,欣赏那如银的皖月,在夜地里一起抒发浪漫的诗情画意。这时的我,一定会为妳写出最美丽、最动人的诗篇。我还要和妳一起欣赏那秋日的落叶,欣赏那红黄相间的、美妙绝伦的枫叶。我们静悄悄地倘佯在一望无际的的枫树林中,踏着满地飘零的落叶,我们会感慨世事的沧桑、人生的短暂、和生命的宝贵。我还要和妳一起去欣赏那漫天的、如银的白雪,让我们一起嬉戏在、欢笑在、融化在那神秘的风雪之中···我要把我对大自然的情,对妳的爱,化作我生命的动力。这动力,会让我充实地、幸福地、开开心心地活好每一天。

我们有可能在旅途中意外地陷入绝境,粮绝水尽。这时候的妳,可能会身体虚弱、生命垂危。然而,在妳身边的我,会毫不犹豫地忍着剧痛,割下自己腿上的肉,在篝火中烤熟给妳吃。这就是我此时此刻应该、能够、和必须做的。这就是我对妳全部的爱。

虽然不能和妳同时出生,但好希望能够和妳一起地离开、手牵着手到天国去。如果连这点也无法做到,那我宁愿死在妳的怀里。我最后的声音,将是轻轻的歌声、幽默的调笑,和一句深情的‘我爱妳’···

如果、如果有来生,真的好想、好想还和妳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4写给兰儿滴马?替兰儿感动捏。。。
如果84, 横。。。垃圾!
双玉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平哥好深情。
感动啊。。。。
jnr 回复 悄悄话 还会有如此多情的男子...难得...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又看了一下,发现一个问题,这是写给小妹妹的。那么女人要比男人小多少,才能让一个男人柔情似水呢?(是不是佳期如梦,暂时不问,要么好像有点扫兴。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敬告楼下泪水哗哗的妹妹,嫉妒的男士们,
平哥哥的爱情河发洪水了,小心站稳了,啊!

气死我了,他写的太煽情了。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又是写给小琪妹妹的吧。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c/o:这世间还有如此男子,感动de稀里糊涂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哇~~~男人的情怀也可如水,平哥好浪漫!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深情感动! 问好平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看过一篇短文说,中国男人和浪漫有仇,她瓶gg是个例外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哇,平哥哥好深情啊。。这又是写给哪位美眉的?

七夕快乐!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哇噻,七夕节过得不错吧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平哥的文风在悄悄的变呵,越写越柔了。呵呵,好文,感动中。
祝平哥和你心中的那位织女能够鹊桥相会。七夕节快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呀!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清的评论:
你说的很对!
其实很多人都想千方百计地好好对待自己的爱人,只不过,呵呵,从来都不是自己所想象的那么美好和那么尽人意的。
所以,欲望和要求千万不能太高了,否则。。。。。。。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娉的评论:

呵呵,先别忙着感动,想法是好的,现实是严峻地。这些要实现,有两个条件是最基本的:身体健康&经济自由。

其实很多人都想千方百计地好好对待自己的爱人,只不过,呵呵,生活,那就是生活。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这世间还有如此男子,感动ing。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清的评论:
呵呵!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那要看爱的基础是什么,实实在在的爱,不一定要有痛。空中楼阁,就不好说了。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嗯,这种爱是实实在在的天长地久。
wxclaomao 回复 悄悄话 天哪! 平大哥,我差一点点就哭出声了。
经历过那么多不知自己是人是鬼的日子,以为本妹妹早已百炼成钢。
大哥码了几行字儿,就给化得稀里哗啦。
谢谢了。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那么多和深的爱,当心陷得太深而不能自拔哦。
因为,有多少爱,就会有多少痛苦。
你得做好思想准备哦!
zacao 回复 悄悄话 情深意切!好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感人!

cc to top 100 MMs in p gg′s list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浪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