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冬天很冷》

(2009-08-23 18:52:14) 下一个

BY:叶妹

这个冬天很冷 , 很漫长 , 冷彻心骨 ...

从来都不知道南方的冬天也可以如此寒冷,天寒地冻银妆素裹,从不知道南方可以有冰川覆盖,冷冷的寒寒的浸蚀骨血,让你心颤让你战栗!

这个冬天很冷很冷,很长很长,没有温情没有暖意...
 
我不知道如此美丽的六瓣花也能让我感觉透彻心底的凉,那一份纯净,那一份悠然,那一抹静谧,我爱她,爱她的纯,爱她的无暇,爱她的美.可是为何要让我感觉到寒呢?无法逃脱,直直地穿入我的心脏,无以遁形,好冷好冷,好凉好凉,让我哆嗦,让我不能呼吸,让我不能喘气,我好怕好怕...

这个冬天真的好冷好冷,好漫长好漫长,没有地方可以躲避,没有地方可以藏身.

美丽的六瓣花,你飘飘洒洒,你悠悠扬扬,你尽情漫舞,你让生命尽情释放,你的激情在这个冬天燃烧,你真的好美好美,我一直都爱恋你!

你试图遮掩一切丑陋,你试图覆盖一切罪恶,你试图让生命使世界美丽纯洁.可是你知道吗?因为你的试探,因为你的测试,诸多的人性暴露了其更加丑恶的嘴脸,流露出你不要看见的污垢...
 
这个冬天真的冷极了,长长的冷,漫漫的夜,冻结了万物,冻紧了我的心.

美丽的六瓣花,多少的宠爱积与一身,多少的爱恋集结一身,你快乐吗?世界有你会纯净,人间有你而纯洁,我知道你爱着你的亲人,爱着你的朋友,爱着你的爱...你用你独特的方式在爱着,纵使你有了无心的错误,我也会了解你的无奈,你的心思,你的向往,我理解你--亲爱的六瓣花!

这个冬天很冷,冷的漫长,冷的浸入心骨,冷的我好想逃...

天堂里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新年好吗 ? 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 --- 大年初二 , 我在想念你们 , 深深的怀念着你们 ! 爸爸妈妈 , 你们一定要永远相亲相爱 , 一定要幸福快乐 !

这个冬天很冷 , 冷的寒心 , 冷的刺骨 , 冷的我好想哆嗦 ...

亲爱的爸爸妈妈 , 你们离开了你们的孩子 , 离开了爱你们的孩子 , 留下一份牵挂 , 留下一份深深的爱 , 留下一份浓浓的情 . 其实女儿知道 , 你们没有走远 , 你们始终在孩子的身边 , 在看着你们的孩子 , 在关注着她 , 在惦记着她 , 在为她祝福 .

孩子知道 , 她的爸爸妈妈在为她担心 , 担心她的将来 , 担心她的生活 , 担心她的一切 , 担心她不会照顾自己 , 担心她不会保护自己 , 担心她受伤 , 担心毛手毛脚的孩子再次弄伤自己 , 担心任性的孩子会遭到重创 ...

这个冬天真的很冷 , 很冷很冷 , 很长很长 , 冷的我好想冬眠 , 长的我要窒息 ...

亲爱的爸爸妈妈 , 请你们放宽心 , 你们任性的小女已然长大 , 她褪去了一些青涩 , 增加了一份成稳 . 她学会了照顾自己 , 学会了爱自己 , 学会了适应自己 , 她更加学会了包容 .

这个冬天真的很冷 , 记忆中没见过这样厚重的雪 , 这样冰凉的天 ...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 ? 今年的除夕夜是女儿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度过的 , 虽然有忧伤 , 也有思念 , 更有心碎 , 但你们的孩子走过来了 , 很安静 , 不是坚强的 , 但是坚韧的 , 你们的孩子在成长 , 在学会适应没有你们的除夕 .

爸爸妈妈 , 女儿给你们拜年 : 祝愿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永远都幸福快乐 ! 祝愿你们来世不要艰辛困苦 , 不要劳碌奔波 , 不要身心疲惫 ! 祝愿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永远好运相伴 ! 爸爸妈妈 , 一定要记得相亲相爱 !

爸爸妈妈 , 请你们放心 , 女儿会有自己的幸福 , 完全属于自己的幸福 . 请你们宽心 , 请你们作证 , 女儿的今生一定会在你们的庇护之下变的幸福美满 !

女儿爱你们 ---- 很深很深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物以类聚,平哥的妹妹也是文采飞扬!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叶妹的小文,让我热泪涟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