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语问苍天》

(2009-07-28 03:09:43) 下一个
BY: 叶妹

上车的一瞬间,我回过头来,想找到那个已经熟悉的身影,可是满目全是陌生的面孔,心,竟然空了…… . 也许本来我就是一个没有心的人。

现实的生活太糟糕了,我心惊胆战地过着生活。我一次又一次的掉进了原以为可以爬出来的漩涡里面,我一直在黑暗中摸黑行走。
 
灵魂的负重令我压抑,死并不是矫情的,可人却是矫情的。所有承受力都在那一瞬间溃烂掉了。没有生存,没有死亡,没有永生,没有轮回,只有黑瞳一片,所有灵感在一瞬间被抽干。我仿佛感觉到了冬天的来临。

每个人都是彼此眼中的一道风景,但谁又能为谁美丽多久?或停留下来?人生总有一个终点,但起点在哪儿?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为爱的人去放弃属于自己的路,与对方心甘情愿的并肩前行呢?我想,我已经是一个没有方向的人了。

现在是黑夜,也许以后的日子都是黑夜了吧。未来如果是一个人的世界,我想应该是流浪的轨道。漫无目的的穿行于大街小巷,山林湖泊。也许陪我走过一个个驿站的只有寂寞的行囊。其实,我并不想去流浪。突然想到一篇看过的文章中的一句话:“爱从一个微笑开始,在热吻中得以延续,却随眼泪逝去。。。”

自私与狭隘,对爱的苛刻,支配着我,想剥离它,剥离它的唯一的方法就是,极度冷却,让后让自己彻底粉碎。。。

我无法抑制自己内心的痛楚,只觉的一切冰冷,反复回忆着他说过的那句话,一遍遍的,犹如一支针反复刺在我的心头。

其实我很想知道,爱,应该是自私,还是无私,我没有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糊涂人写的糊涂文,糊涂人来看糊涂文,糊涂人不懂糊涂文,糊涂人怒骂糊涂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盗版文章,害得英子妹妹跟你伤心,打板子!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平哥哥,你这做榜样的哥哥以后转贴别人文章要写清楚原作来处和作者名,不然妹子我就和你瞎折腾,呵呵,咱喜欢看你的"驴手"写的"忽悠文"嘛..唔..唔..唔..我哭...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子Yingzi的评论:
英子,妳最近怎么这么爱生气?不许生气!
这是叶妹的文章,挺喜欢的,就搬来了。妹妹要是不喜欢,以后就别看俺的转帖文章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a,平子咋惹英子生气了?
咱们做大人的,奉献的是大爱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平哥哥,你老是发女友的"糊涂文"..英妹子我"罢看"了..
祝好运!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平哥哥,你的朋友又犯糊涂病了..什么"爱,应该是自私,还是无私,"?..连这个问题都能问出来,根本不配谈什么"爱"..你趁早离她远一点..整个是二九小孩嘛..
真善和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那么糟糕就需要去改变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爱,应该是自私,还是无私?

这就是我为什么叫小小艾的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