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江泽民会见陈泽民

(2009-03-28 16:26:00) 下一个

最近中共中央前总书记江泽民同志到香港去旅游。那个艳照门事件的罪魁祸首陈冠希的老爸陈泽民,也不知道从那嘎哒弄到这个消息,死乞白赖地想要见一见江泽民同志。你们都知道:江总书记是一位非常平易近人的老革命家,他二话不说,就同意了。前天,在胡岩周刊的猪头记者安排下,两位泽民同志终于见了面。

猪头记者:我特别衷心地感谢江总书记能给我这个宝贵机会,安排您和陈泽民先生的会见,让我的祖坟直冒青烟。

江:没什么,小菜一碟儿。

陈:江总书记:我要跪下来给您磕三个响头,感谢您能够让我这个王八羔子有这个荣誉见到您。

江:算了,你就别虚头八脑的了。有什么屁,你就直接往出放吧!

陈: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屁,就是觉得我的名字跟您的名字相同,我特别感到骄傲。

江:你提起这个名字,我还真是气不打一处来!是谁给你的权利、来模仿我的名字?你不知道这对我是一种伤害和侮辱吗?

陈:这您就怪不着我了。要怪,您也只能怪我的父母了。

江:你的父母在哪里?赶快把他们叫来,我来问问他们:为什么要模仿我的名字?

陈:您现在见不到他们。您如果实在想见的话,也得等上个若干年?

江:你怎么说话吞吞吐吐的啊?为什么要等上个若干年?难道打个电话,或者派辆车子去接,也办不到吗?

陈:岂止是办不到,简直是不可能!

江:为什么?你就别绕弯子了不好吗?

猪头记者:是这样的,江总书记:他的父母老早就已经不在这个地球子上了。至于他们去哪嘎哒了,没有人知道。有可能去阴曹地府了;也有可能去玉皇大帝那嘎哒了;还有可能去毛老头子那嘎哒了;把不准去见吴三桂了也不好说。

江:好哇,你们在变着法的诅咒我是吧?

陈:哪里敢哪!就算是给我四条腿儿、五个胆子,六个脑袋瓜子,我也不敢哪!

江:不敢就好。名字的事儿就饶过你吧!听说你那个混账儿子风流成性、下流透顶。不但骗那些单纯的女孩子上床做操,还把人家的隐私给拍了下来。现在这些下流的片片传得满世界都知道。弄得这些丫头们没有办法出去赚钱,搞得他们家里老人饿肚子、老娘们儿放屁、小孩子拉稀。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你们家的祖坟真是该遭雷劈了!就连我都觉得脸给你们丢尽了!

陈:您说得是。等天黑了,我就去把我家的祖坟给刨了!

江:那倒不必了。只要你们以后乖一点儿,别弄出这么多是非来,我就谢天谢地了!我现在想考一考你,看你的阶级觉悟有多高?你说说:我的那个三个代表的理论是什么意思?

陈:嗯,三个代表?对了,我知道了。第一,上飞机的时侯要戴表,要不然,误了航班可不得了。第二,上茅房的时候要戴表,因为香港这地方人太多、茅房太少。在茅房里蹲得太久了,害得外边排队等候的人拉在了裤子里可不得了。第三,抢银行的时候要戴表,因为···

江:行了,行了!简直是一派胡言!看起来你是什么都不知道。猪头记者:过后你把那小册子拿给他,让他好好读读。

猪头记者:是,是,敢不从命!

江:我再考考你。你说说看: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是什么意思?

陈:一、一个中心、两个什么点?

猪头记者:江总书记是在问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

陈:是关于哪方面的?

江:那是一个大纲来着,涵盖所有方面。

陈:奥。我不知道别的方面,只知道性爱方面。那男人和女人在进行性爱的时候,是以肚脐眼子为中心,以肩膀头和屁股为基本点。不知道我说得对不对?

猪头记者:哈哈哈!笑死我了!我活了一辈子还从来没听说过这么新鲜的理论呢!

江:简直气死我了!你们父子都是一对儿蠢猪!难怪你的儿子那个德行,原来你这个当父亲的也好不到哪里去!实在是上梁不正下梁歪!你除了知道性以外,还知道什么?

陈:您批评得对!我真是连蠢猪都不如!我一定要认真学习,赶上时代的步伐。

江:这还不够。你要严厉管教你那混账儿子,别让他在外边继续招摇撞骗!

陈:是,是。可是,我老了,管不住那个畜牲了。他要是急了,把不准哪天,会把我的脖子给扭断了呢!

江:还反了他呢!这样吧,等我安排两个人,去把他给废了!

陈:您教训一下他没有问题。可是请您还是要手下留情啊!他再怎么不好,可毕竟还是我的儿子啊!

江:你放心吧。我会把他那两个蛋蛋给你留下一个的。

陈:啊!?只留下一个?求求您把他的两个蛋蛋都留下吧?求求您啦?我给您叩头了!

江:为什么?

陈:我还指望着那两个蛋蛋抱孙子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Snoop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笑!
棕榈棕榈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平子哥胡勒勒也勒得有水平!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平子真会搞笑啊。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很黄,狠暴力。。。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色情笑话啊。
plum8 回复 悄悄话 是你自己编的吧,怎么把他俩扯一起了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zt) 哈哈........笑的肚皮都快破了.............谢谢与大家分享.........还有: 这一个蛋蛋就无法传种接代了?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小瓶子周末好哈~~:))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雾起时分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儿! 谢谢分享, 周末愉快! :)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的肚皮都快破了.............谢谢与大家分享.........
cloudhk 回复 悄悄话 黄,但是觉得不太好笑。完了,我没有幽默细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