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澳洲

(2009-03-19 15:25:5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翎翅的评论:
Blue Mountains 最美的地方其实不在三姐妹峰,而是在另一面,不通火车只能开车去,那有很多的garden,感觉就象做梦样的美。
urbb 回复 悄悄话 来吧. 照片中多是SYNDNEY. MELBOURNE更是别有风味呢.
hl1108 回复 悄悄话 你最好说明一下照片的来源.免得有人盲目崇拜以为是你拍的.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挺美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平子和五哥要去澳洲呀?哈哈哈,带我去吧,我也喜欢!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平哥,拍的很美啊...你可真是个天才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地方,才哥我也喜欢啊~

想象着--- 跟袋鼠跳舞,跟鳄鱼一起游泳,并从第一张图里的大贝壳里挖肉吃,呵呵~~~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景致。即看了平哥贴的美景,又从翎翅那里学到了知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那啥,俺也喜欢澳洲,平哥啥时候去五弟也要凑热闹,提包拎箱的事儿俺包了。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翎翅的评论:
最喜欢澳洲,也一定要去看看,也一定要去看看翎翅妹妹和妳的孩子们。
小平子我喜欢妳们,总是在保佑妳们、祝福妳们。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平兄喜爱澳洲。看到关于树的第二张照片了吗?澳洲到处都是这种桉树,是一道独特的风景。这种桉树的树叶是树熊食物。有油,很容易燃烧。山火很常见的原因是因为这种树。
那个三座小山叫三姐妹峰。在Blue Mountains,悉尼西南一个小时车路。从中国来的人,去那里玩。回来说:这也叫山,也就是几个小山包罢了。
Bali 回复 悄悄话 悉尼歌剧院就不用说了,还可以认出蓝山三姐妹.那向日葵和薰衣草好像是法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