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今天心情很乱

(2009-03-16 02:37:28) 下一个
俺今天心情很乱。因为俺刚刚听说,俺的一位共事了将近7年的比俺年轻7岁的同事就要死了!他刚刚被送进一家医院的急救中心,已经昏迷不醒了。他患的是肺癌,已经扩散了!
人生短暂、生命无常,又知道下一个该轮到谁了呢?
所以,人活着,就应该让自己开心,同时也让别人开心,以平常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俺来文学城的目的,就是要让俺自己和俺周围的朋友们快乐来了。
祝朋友们一直健康、开心、快乐!

小平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么多朋友来跟帖。
俺在这里保佑你们健康、快乐、开心、长寿!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平哥,希望你的朋友,能够早日登上天堂...这样他就永远也不会痛苦了...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祝平子开心。快乐生活。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活在当下,
使自己快乐,
使家人幸福,
使朋友们开心!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平哥,虽然大家都知道人生无常,生老病死是人生的自然规律,但面对残酷的现实,人们还是会感慨出许多无奈,彷徨和悲伤。尤其平哥你是个性情中人,对朋友,对同事讲义气,重情义,你的心情我能感受得到。

所以,好好的活在当下是硬道理。正如你说的:以平常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拥抱一下。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善待自己,善待亲朋好友。 人士短暂!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平哥呀,平淡地应对生死吧。
人到中年会有这种事情不断地在身边发生,生老病死不断轮回。
祝生的人快乐健康,走的人安详平静。
不必太伤情,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就好了。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老公的唯一好朋友, 同事一年前50就走了。我挣扎得很厉害, 大病了几个月, 他还是走了。我们一共两家朋友, 另一家的60三年前心脏病走了。
我怕老公也一不小心走了。虽然他老让我生气。前一阵子考试, 开了夜车, 这几天春假放了假就上上网, 一时改不了晚睡, 昨天睡了一个大懒觉, 老公就很生气。他今天比我昨天还晚起, 都12点了。我难得睡懒觉的。他可是常常一到放假就睡懒觉的。要是都生气, 生不完的。我不生气就是我赢了。
祝大家都尽量快快乐乐的, 这把年纪了, 常常会有亲朋离去。
Bali 回复 悄悄话 真惨!有没有小孩?每天开开心心好。死,并不一定是不好的事,有时,比如重病时,死是一种解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平子,我懂你的感觉,真的,人的一生来的偶然,去的突然,谁也料不到何时何地就会发生,所以我们都要快快乐乐滴!你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