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相思雨》——献给梦幻仙子

(2009-03-13 15:18:06) 下一个

妹妹,我好想念妳
痛在心里
柔在情里
化作纷飞的泪雨。

妹妹,我好牵挂妳
忆在梦里
勾在魂里
变成千只彩碟飞舞在桃园里。

妹妹,我好依恋妳
千种相思
万般浪漫
都溶在了滴血的杜鹃花里。

妹妹,
我欲哭无泪
因为我的泪水
早已化作相思的清泉
源源不断
流进了妳的心里。

妹妹,
我欲说无语
因为万语千言
早已化作无尽的眷恋、
祝福和拳拳的爱意——
为妳。

妹妹,
我欲食无味
因为,那满满的柔情、
爱恋和相思
早已塞满了我的心、我的胃、
我的魂、我的梦——
都是妳。

妹妹,
我欲睡无眠
因为我要守候在洒满月光的夜地里
我殷殷地盼望着妳
我痴痴地守望着妳
我期待着能再一次拥抱妳——
我的恋人——梦幻仙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zydoris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哦~~~~~~~~~~~~~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雁子的评论:
实话跟妳说妹妹,俺已经没有数了。那个梦幻仙子当然什么都知道。她心里怎么想的,俺也知道。
只是妹妹心里怎么想的,俺就不知道了。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平哥,你这一生到底爱多少个女人啊,心里面有没有数啊....

有多少个女人爱上你啊,你知道不知道啊...那个梦幻仙子,知道你爱她吗,如果不知道,我明天去她家通知她....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
读一读《春梦》,妳就知道了。
plum8 回复 悄悄话 谁是梦幻仙子?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之初的评论:
要是不这样,俺还配得上叫小平子吗?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太发情,太叫春,太忽悠,太折腾.太太不打吗?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不告诉你!
这是军事秘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多情的平哥,你又想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