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的玫瑰》——献给梦幻仙子

(2009-03-11 17:37:15) 下一个

妹妹:
我不能送妳美丽的玫瑰
因为玫瑰花凋谢的那一天
将会凋零满地、化入泥土、
令妳流泪、心碎。

我要送给妳
我心中的玫瑰
带着我的魂、我的情、
我的思念、我的安慰。

这玫瑰的芬芳
会一直沁入妳的心扉
让妳在幸福和感动中
入睡。

那玫瑰上晶莹的露珠
会让妳陶醉
因为那露珠
是我的相思泪。

妹妹:
这带着相思的玫瑰
好美、好美。
它会永远伴随着妳
无论是白天、黑夜
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
它会让妳坚强、乐观
它会使妳感到温暖、不再孤独
它会保护妳平安、顺利
它会带给妳开心、容颜娇美
因为
这玫瑰就是飞到妳心中的我
我的魂已经在妳心里——
终生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zydoris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
zydoris 回复 悄悄话 带着相思的玫瑰
好美、好美。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哼,坑了好多妹妹,还吹牛,那怪现在牛肉越来越贵。
平嫂该打你后脑勺儿!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雾水的评论:
无情未必真豪杰。
贾宝玉怎么可以跟俺比?他在妹妹们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自己跑了,要是换了俺,豁出老命也要保护妹妹们。
zydoris 回复 悄悄话 ~~~~
雾水 回复 悄悄话 从悠悠寸草心,来到你的博文,看了一些.
大男人怎么比贾宝玉泪还多?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