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郎平不再担任美国女排主教练——是因为小平子!!

(2008-12-03 20:25:06) 下一个

北京时间11月25日,郎平终于做出了不担任美国女排主教练的决定。自从卸下了这副担子以后,郎平感到轻松了很多。昨天她愉快地接受了胡岩周刊的秘密独家采访。

下面是采访的内容摘要:

猪头记者:作为龙的传人、炎黄子孙,我真为妳的决定感到高兴。我感到我的猪头在放光。能谈谈妳为什么这么做吗?

郎平:表面上我是说为了我的女儿,实际上是因为我的父母不断地哭天喊地、要死要活的结果。我是不得不这么做呀!

猪头记者:为什么会这样呢?

郎平:别提了。我的父母有一个近邻,是一对儿很能挖苦人的北方老杂毛儿。他们早就该死了却还不死,偏偏一个劲儿地挖苦我的爹妈。搞得我妈一个劲儿地想上吊,多亏一直没有找到歪脖子树。我爸呢,总想找到一个耗子窟窿钻进去。好在我给她们买的房子地上都用大理石装修的,耗子弄不出窟窿来,太硬。

猪头记者:那对儿老杂毛儿说些什么呢?

郎平:唉。他们骂我是叛徒、卖国贼。听说他们有一个外甥,是个秃头、馿脸的家伙,叫平念。就是这个家伙煽动那对儿老杂毛骂我的。这个平念经常在一个叫做文学城的网站上晃动。他前些日子写了一篇文章叫【郎平和吴三桂】的文章,把我比成吴三桂一样的坏人,真是气死我了!

猪头记者:我虽然是一家小刊物的记者,不过这个平念我也听说过。人家叫他‘小平子’,对吧?他写妳的文章,说不定是开玩笑呢。

郎平:没错,正是这个家伙!这个平念人长得特别的丑,还滑头滑脑的,脸皮特别的厚,总是让人家像个球子似的踢来踢去。这家伙嘴巴特别的损,说话总是上纲上线儿,一点儿都不给人家台阶下。

猪头记者:不过我听说这个小平子特别的幽默、滑稽。诗词、文章都写得不错。他身边有一群妹子,对他特别好。

郎平:这个我倒没听说,也不在乎。反正这次我叫这个小平子搞得够惨的了,我都恨死他了。我非得想办法收拾他不可。听说我90 年代初离婚的时候,他还想打我的主意。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真是丑馿子想吃铁榔头肉!

猪头记者:一点儿都没错。真是赖馿子想吃铁天鹅肉!那这次妳准备怎么收拾他呢?

郎平:告诉你,你可千万别往外说。我准备挑动他离婚,然后跟他结婚。等一旦结了婚,这头丑馿就成了我菜板子上的肉了,那时候收拾他不就像吹口气儿一样容易吗?

猪头记者:那样也太委屈妳了。听说这小平子长得又小、又老、又丑。跟妳站在一起,肯定比妳矮两个脑袋还不止呢!再说了,那家伙也是很狡猾的,他肯上妳的当吗?

郎平:狐狸再狡猾也斗不过好猎手。就他那虚荣心特别强的人,只要我一抛绣球儿,他保准屁颠儿似地奔来,你就等着瞧好戏吧! 别担心。至于说委屈我,也没有什么,反正我现在也是女光棍儿一个。我把他弄到手以后,无论到那儿去,都把他带上。因为他小,我就拎着他的脖子。就像拎小鸡儿一样。什么时候兴致来了,我就把他往空中一抛,就像抛排球儿一样。然后我再跑过去,把他接起来。见客人的时候,我就把他夹在我的胳肢窝里头,脚朝前,头朝后。怕他腿乱蹬,嘴巴乱叫,我就弄条绳子把他的腿捆上,再弄一双破袜子,塞到他的嘴里。客人如果要问,我就说是排球道具···

猪头记者:呵呵,那我就等着瞧了。不过,我倒是想问一问:在婚后的生活中,妳准备怎样折磨他呢?

郎平:那还不容易?往他的鞋子里放几只死耗子,再往他吃的饭菜里倒点儿洗脚水···

猪头记者:妳是大名人,用这种方法太下作,而且也伤害不到他。

郎平:那俺就找人设计一个定时装置,等他睡熟的时候,一个物体从上面掉下来,把他给惊醒。

猪头记者:把他惊醒了,不也把妳自己惊醒了吗?

郎平:我在耳朵里放消音装置啊!

猪头记者:妳能想到的,难道小平子想不到吗?

郎平:···

猪头记者:还有别的方法吗?

郎平:有。俺天天穿大球鞋,然后一个星期不洗脚。等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让他和我一颠一倒地躺着,我把一只大腿架到他的肚子上,怕他挪开,我就用绳子捆上。然后就让他天天晚上享受大腿压肚子的滋味儿和闻臭脚丫子的味道···

猪头记者:这个有点儿意思。不过,小平子是个多情的人,他如果天天主动要给妳洗脚,妳该怎么办?还有啊,妳的大腿那么重,要是不小心把他的肚肠子压出来,那该怎么办?或者把他的心脏给压停了,小命呜呼了,那该怎么办?

郎平:还有这种情况啊?我实在是没有想过。你知道,我是个体育棒子,智商肯定是比不过你们耍笔杆子的啦。你要是有什么好主意,不妨告诉我。

猪头记者:妳有没有想过往他的食物里放毒药,把他给弄死?

郎平:那可不行!我虽然恨他,但是谋杀亲夫的事儿,我可不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平民之子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细胞还真的不少! 谢谢!
Snoop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俺是北奧的朋友﹐俺自己不請自來的。不知道平年哥哥和郎平的事﹐不然早就撮合了。哎哎哎
海外流浪者99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笑了!!哈哈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大家对俺跟郎平的这段缘分不看好嘛!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悲观?难道是觉得俺太差了吗?
难道俺来这里这半年给大家的印象就那么坏吗??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平头原来是被铁榔头在菜板上砸平的呀?逗!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小平子呀,小平子,你也太绝了,也就你想得出来。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这是想松骨吧?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惚悠吧你就!小心铁拳头砸你的秃头。:))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平兄真够幽默,来你家坐坐,倍感快乐!
谢谢你常来看小妹,天气转凉,望哥多保重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够幽默的,笑得我肚子疼,都怪你啊:)
李老师是我的老朋友,她和我在生活中也来往的。是个知性美女。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也不鼓励一下,怎么就知道一定是做梦呢?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俺不知道谁是李老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平筒子,做美梦吧!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小平子啊,巴结一下李老师(阿二)吧!

下回她跟郎平参加北奥的舞会,你也去啊~~

等等,平念郎平都带平字,有缘啊! 就差那一线来牵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