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卜算子》——绿叶叹——送给绿叶唤唤

(2008-11-12 17:13:30) 下一个

这首卜算子,送给绿叶唤唤妹妹,希望她能喜欢。
 

绿树红墙边,
茂风光好。
醒后园百花羞,
醒百灵叫。
醉小桥旁,
缘兰亭道。
乐伴随愁中事,
何独自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激動哩。。。
PresidentObama 回复 悄悄话 本总桶喝一首---

绿呀真是绿
叶子长得好
唤唤呼呼睡
唤唤懒丫头啊
妹妹嫁不出
喜也喜不了
欢也没法欢
妳就偷偷笑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含情啊!呵呵
幽谷闲云 回复 悄悄话 绿叶颂...

俺也喜欢唤唤妹妹, 只是没有平大哥这般的文采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特妹妹嫉妒啦?别急啊,能少了妳的吗?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没想到唤唤这么喜欢。喜欢就好!俺就经常写给妳。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看一遍,写的真好!

欢乐伴随愁中事,
妳何独自笑。

哈哈哈,还真了解我呢,呵呵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是送给我的,我也喜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看吧,因为是送我的,你的字都变颜色了,呵呵呵,彩色字配上诗,真漂亮!

谢谢,我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