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搬运成功!俺就是奔林妹妹声音来的。

(2008-10-02 00:09:47) 下一个








十. 一 有感

by BIG-GUY
朗诵:林韵

的祖国,在你生日来到的时候,
你点上蜡烛;
我想念你,那里的土地,那里的人民;
那里有养我的父母;那里有儿时的伙伴;
那里有我的书桌,那里有我的操场;
那里有我的一片天空,也有我曾溜涟的湖泊;
那里有我攀过的险山,也有我曾听风的密林;
望着手中陈旧的照片,耳旁响起思乡的琴韵;
请你倾听这情绵的歌声,远方的儿女为你祝福!














悄悄地来,偷了就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发现平年哥哥还拿了这篇

很高兴你喜欢

问好才子平年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声音甜,歌声美,喜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小平儿GG盗窃成功,请谈一下成功经验...
1,
2,
3,
4,
5,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