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诚惶诚恐地说:我爱你!-- 意义上的PK

(2008-11-19 17:07:46) 下一个
诚惶诚恐地说:我爱你!

我们不能,真的不能
决不能!
在爱里享受自由的时候
选择占有
在恨里盼望祝福的时候
反要诅咒
在情里期待温柔的时候
假装坚强
在仇里须要化解的时候
宁肯两败俱伤

所以,今天我突然来到你面前
心地坦然地
因为面对苍天和大地我光明磊落
诚惶诚恐地
因为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理解
趁着
爱未逝
恨未雪
情未绝
仇未复
对心爱的人说
我爱你,我珍惜你
对怀恨的人说
我爱你,我原谅你
对有情的人说
我爱你,我牵挂你
对有仇的人说
我爱你,我宽恕你

对你说
我爱你
没有条件
也无须理由

----------------------
爱你们!我的兄弟姐妹们! BY 红袖添乱

我们不能,真的不能
决不能!

在渴求的时候
一味的苛求。
在彼此守护的路上
互相挥舞个性的剑。
在倾诉关切的时候
抛责备和讽言。
在发誓携手前行时
却任性地分道。
在分道之后企盼回头时
却忍着不回眸。
忍到蓝桥梦断
忍到沧海桑田
忍到成为彼此的历史中
一个淡忘了的人物。
才作罢!

所以,我今天突然敲门
诚惶诚恐
惊慌失措
急切地赶在
月未沉
鸟未喑
花未落
恋未折
之前
对你们说:
爱你们!我的兄弟姐妹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