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亏 -- 答戚戚之如果

(2008-09-06 13:57:16) 下一个
幸亏 -- 答戚戚之如果

幸亏我的心已被充满。
否则会有一个戚戚的真空,
将我自身吸入,
成为一个黑洞。

幸亏你是在虚渺的网上,
让我不得靠近。
否则我会被燃烧,
成为灰烬。

如果真的没有幸亏,
我也不敢面对那春暖花开的时候。
因为那紫色的妖媚会将我瞬间融化,
成为云和气。

如果没有幸亏,
就让我远远地凝固在寒冬里,
戚戚地,
让你的戚戚在我的瞳里定格,
成为我的唯一风景,
直到永远,
永远。。。

------------------------
附:
如果 BY 戚戚

如果我在黑暗里一瓣一瓣的凋谢
一片一片的零落
是爱你的忧伤缠绕了呼吸
留下殷红的痕迹
和抑郁的哭声
我的爱
会和着秋日的明媚
在你的血里跳跃

如果天涯真的到了眼前
我还会这么的惆怅
握在手里你的温暖
会将我瞬间融化
将我的喜悦在云水茫茫里传扬

如果我的梦在你的世界里夭折
就请你让我粲然的燃烧
让所有的悲怆在瞬间灰飞烟灭
我只求在回眸的最后一刻
你定格在我的瞳里
而我的悄笑留在你的记忆里

如果真的还有如果
我们该怎么早一点相遇
在那个春暖花开的时候
我的紫衣在风里摇曳
你的眼里缀满我的妖媚

如果还有如果
我只愿我是你的唯一风景
在你的眼里
在你的心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