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叹 -- 和戚戚

(2008-09-16 23:41:17) 下一个
叹 -- 和戚戚

沧海茫茫
惊浪中我拼搏求生
男儿泪
落叹一世的沧桑
梦故乡 满目凄凉
问世间
哪有我美丽的新娘

浊酒难醉
碎断愁肠
依然记得你的身影
霓虹灯下
飘然地来往
我们的衣袖轻轻擦过
却没有回眸的相望
留给我
一生的盼望
和一世的忧伤

廿年一梦
始终你在我的梦里
卅载风霜
无法抹灭你的背影

万国旗 西洋曲
走遍天涯海角
只为寻找你的踪影
蒙娜丽莎
也难敌你秀发飘飘
这一刻
震撼心肝的呜咽
只将那电网
击穿

--------------------
附:
英雄叹 by 戚戚

大漠如烟
飞沙里袖舞狂风
英雄泪
落叹几世的悲怆
梦故乡 烟雨如画
谁是我美丽的新娘

浊酒难醉三生缘
纵使碎断了愁肠
依然记得梦里你深情的凝眸
如水的月光下
踏一叶扁舟
轻轻的来到我的身旁
牵上我的衣袖
一抹羞涩漾于唇边
绽放无限的妖娆
与我共舞夜色的清凉

千年一梦
始终你在我的梦里
万载风霜
无法抹灭你的容颜

关山月 箫声凄
踏破残垣断壁
只为寻找你留下的影踪
江山多娇
也难敌你悄然回眸
那一瞬
撕心裂肺的痛楚
只将那天涯
望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宋一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安静之言甚是!这就改了。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悲怆改沧桑会不会更好?管见:)
天涯.知己 回复 悄悄话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