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古老的歌

(2009-04-27 20:06:34) 下一个









原唱: 廖昌永


啊-啊-啊-啊--啊
这是首古老的歌, 巴山的日出月落,
这是首古老的歌, 川江的帆影渔火;

这是我熟悉的歌, 祖祖辈辈唱过;
这是我要找的歌, 依然在乡土上流传着;
这是我想唱的歌, 默默在心海里流着;
这是我想唱的歌, 如今我已经重写过,
我已经重写过, 重写过

这是我熟悉的歌, 祖祖辈辈唱过;
这是我要找的歌, 依然在乡土上流传着;
这是我想唱的歌, 默默在心海里流着;
这是我想唱的歌, 如今我已经重写过,
我已经重写过, 重写过
啊 古老的歌 啊 古老的歌
迟早要开花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