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很久不写字了,希望不要荒废掉我的中文.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欧锦赛

(2008-06-07 13:32:54) 下一个

   今天早起去查车,因为我的破车在高速时发抖打摆子已经有段时间了,担心再拖下去哪天在路上散架了。到了车铺跟博比说了说车的问题,他叫来技师检查。我在休息室等了会儿,技师开车出去转了会儿回来跟我说这车没问题。我还挺惊讶,因为的确每天都在高速的时候发抖啊,所以叫上那哥们儿去高速上转一圈。他说那抖是后轮有点歪,但是没什么大问题,现在用不着修。于是我舒了口气,原来还准备花个二、三百大洋来修修的,这下可以省下来一笔,也颇为不错。
 

   于是开车回家发呆,上网逛逛挺无聊。结果发现居然今天是欧洲锦标赛开球的日子。原来不看足球已经好多年了!上网把直播软件都装上,找找直播频道。不知道免费的网上直播还能看多久,这些网站开始也好几年了,不知道盈利如何。还有国内的电视版权问题不知如何解决?先不管了,看了再说,谁都喜欢免费的东西不是?于是换到山东台,因为黃健翔老师不知道怎么混到山东台去解说了。打开电梯居然还有李大眼老师跟黃老师搭档。好久不看国内足球解说了,还是想听听黄老师的。结果令我大失所望,这俩就在电视里面八卦聊天啊!基本上没有任何技术层面的信息和临场解析,难道水平下降得这么厉害?还是没有职业精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