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睡不着的人看的一篇文章

(2008-06-25 17:16:24) 下一个

  亲爱的,睡了吗,是不是又没睡好?昨晚挺凉快的,应该是个睡好觉做好梦的一夜。
  我躺在床上想着如果我们在一起的话,你睡不着时我该怎么办?最直接的方法是打屁股吧,让你记住教训晚上不许闹夜。或者采用欺骗方法给你一个梦想许诺如果好好睡得话明天给你买好吃的带你出去玩。再者是干脆给你一个大摇篮,我一只脚搭上去一推一推的,这样大家都会睡得快的。
  可是再仔细想想,用第一种方法怕你恨我不理我,得不偿失。而第二种方法却只能偶尔用用,天天用的话我一个月就的破产,到时咱们都没得吃。第三种呢,我还可以在摇篮边上布满鲜花,很经典很浪漫很惬意,问题是你睡摇篮那我睡哪?分床睡?
  还是把你当成小公主,每天轻轻地抱着你,拍打着你睡吧。
  给你讲故事,数星星......

2008.6.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