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海外飘

我是一个特别欣赏优秀的,幽默的文学作品的人. 在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就写过剧本.在海外已经飘了16个春夏秋冬。。。。。。
正文

特想我家的狗

(2008-06-04 11:46:50) 下一个

特想我家的狗

  两个月前,因为搬迁的缘故,在上飞机前的几个小时,不得不把我心爱的两个松狮犬送给了

SPCA (动物保护协会)。

 狗哥哥叫RUPEE,(卢比) 狗妹妹叫 Dollar,(美元) ,总不能叫人民币吧。

 松狮犬品性高傲,一般人一律不理。Rupee 长得英俊潇洒,棕色的长发,很像雄狮,大有大千世界“舍我其谁也”的劲头,对主人十分忠诚。

 Dollar 则是一幅“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的样子。

 Rupee 很通人气,记得有一次,他站在我旁边很久,凝视着我,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出来,好像知道我们要分手的样子。我依然清楚地记得,说再见的时刻,Rupee 就是不上车,我把香肠放在他旁边,他连看都不看一眼,我难过极了。。。。。。

   我想,“人类与其他动物之区别是能思维”的说法应该改写了!我觉得,好多动物,特别是狗,有思维,也许是线向思维,只是与人的表达方式不同而已。

  我因为有事,又回到了原来的家,这两天特别想我的狗,就打电话问SPCARUPEEDollar 还在不在,回答是:前天刚被人收养了。我感到丝丝的遗憾,遗憾之余,也为他们高兴,如果无人领养,他们就没命了。而且,领养的人家也在我这个区,应该是各方面都不错的。

  RUPEE DOLLAR 我多想去看看你们,可是,SPCA说,根据规定,不能告诉我你们现在的住址,把这篇文章献给你们吧,谢谢你们三年来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也特别感谢SPCA 对你们这么负责,为你找到了一个好人家,还特别作了现场考察

如果不是因为要经过半年的海关隔离免疫,我一定会带你们一起上飞机的,多一份理解吧! 

希望你们永远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