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人都是垃圾

(2008-08-02 14:11:36) 下一个

中国人都是垃圾
 
 
      我是一个中国人,但是我绝对不会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在那里声嘶力竭的为自己辩护,我说中国人是垃圾,理由如下:
  
  一:中国人冷漠,没有血性,造成这样的结果是因为有血性的人都被自己的救助对象坑害了,中国不提倡互相帮助。
  
  二:我可以穷,但是你不能富有,一旦你富有了,你就是我的敌人,不管你是我的朋友,亲人,还是和我没关系的人,你们统统的都是我的敌人,没有为什么,就因为你比我富有。
  
  三:中国人永远只会躺在四大发明,几千年的文化的功劳簿上目空一切,实际上我不说是人都知道中国是一种什么样的环境。
  
  四:中国人永远受到世界各国人的鄙夷,有些地方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反华浪潮,不知道是世界上所有国家的人都有病还是中国人自己做得不好呢?
  
  五:中国人之间没有血缘关系,我最怕听到的就是:龙的传人阿,一脉相传阿等等这些宣传语录,你在大街上走走,你到酒吧坐坐,你和陌生人,也就是龙的传人搭话看看,别人不把你当作要饭的就把你当作骗子,我在国外听见中国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在这里千万不要相信中国人...
  
  六:中国人永远都看不起资本主义,看不起比自己富裕的国家,但是背地里却饥不择食的享受着被自己骂的人提供的高档生活用品,每天梦想着能移民到美丽的,富裕的国家享受沙滩,享受生活。
  
  七:中国女人看不起中国人,她们很多人都希望嫁给“外国人”,哪怕和一个黑人逛街,都是一幅得意洋洋的样子,难道中国人几年年来都改不掉的奴性都发展到了希望被“主人”奸淫的地步?
  
  八:中国人做生意的"骗"举世闻名;做生意的人都知道,哪怕你和欧美国家的人做贸易,也要小心一点,倒不是小心欧美人,是要小心欧美的华人,因为往往这些移民或者居住国外的人都希望能欺骗到自己的同胞。
  
  九:中国人每天都在毫不利己,专门坑人的乱扔垃圾,其实他们扔掉的不是垃圾,是“中国人”这三个字。
  
  十:中国的政府官员没有人会为国家,为人民做事情的,她们最先想到的就是怎么利用自己的职权多多的榨取人民的血汗。
  
  十一:中国的人民没有人会想到为国家,为集体做出一点什么,她们想到的只有老子吃饱了能偷懒就偷懒,国家集体算什么?还不低老子的一颗米。
  
  十二:中国人在利用人们培养下一代的渴望心理,不停的榨取家长的钱财,导致了下一代明白了当今社会以后会变得更加垃圾。
  
  
  十三:中国的白衣天使名字错了,因为是白衣魔鬼,她们利用手中的权利,知识疯狂的榨取人民的血汗。一个将人道主义的责任能够演化成敲诈勒索的工具的民族是垃圾中的垃圾。
  
  十四:中国老百姓一辈子受到压迫,但是他们忘不了看不起比他们更加地位的人,比如环卫工人,进城的民工等等。
 
*****************************************
 
跟帖1:

楼主是垃圾!
 
跟帖2:
我代表中国八亿老百姓同意以上看法,哪个反对他家人死光光!
 
跟帖3:
虽然偏激了一点。可偏激得还不全面。我们人民大众的劣根还要远远比这多。不过高素质的人也不少。不然我们国家发展得也不会有这么快。总之,社会主义发展阶段,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跟帖4:
做几个俯卧撑,然后去打酱油
 
跟帖5:
一个笼子有各种鸟这样才热闹呀!
 
跟帖6:
你不是人,更不是中国人!
 
跟帖7:
觉得他发表文章的那个人极度没素质,我怀疑他心理有问题,首先他中国人有严重不瞒,第二自己的地位问题造成他发表如此冷血的文章,第三他对好的事物有很大的偏激性,老是从不好的角度想。发表此文章的人把其它国家想的太好,严重逼视。他所说的都是从他心理不平衡角度去想,脑子严重进水。
 
跟帖8:
因为水混而无视滔滔黄河的存在,因为苍蝇而无视阳光下的雄鹰,因为偏激而无视日新月异的祖国,一叶障目的观点,只会自己不开心,使别人也不开心,这样的文章以后别转了,同样的话题咬着牙说和微笑着说,看客是分辨的出的。
 
跟帖9:
晕,写这篇文章的人算是中国人嘛,有没有爱国心呀!即使中国有再多不足的地方,但是我们的国家不是一直在努力向前发展吗?你的眼睛就只看到那些肮脏的一面,怎么就看不到那些令人感动,拍手叫好的瞬间呢!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应该永远支持自己的国家,而不是这种方式来宣泄心中的不满,这是非常可耻的,中国有你这种人才是真正的耻辱。你根本不配当中国人!!!!!!!!!!!!!!
 
跟帖10:
我也深深有此想法,虽然强大的宣传攻势会让我们看到或相信中国确实在进步或有可以自豪的东西,但在真实的生活中人们心中也是冷暖自知,本人愚见我们离真正的大国与复兴的路还很远,因为有些事情是来不了半点虚不了半点假也是装不出来的。中国的酱缸文化和草根文化不除去,国人想挺起脊梁实在是太难,因为即使挺起来也会带几分虚弱或猥琐,因此“中国人”就世界范围来讲,有时会是个贬义词也不必太过惊讶,最在重要是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奋起赶上。这需要一代代醒悟的人,去改变或更新我们身上和现在的一切。好的固然要肯定,但不好的更要毫不客气,事实求是,不犯所谓的本位主义的错误。
 
跟帖11:
此文通篇的立意,与柏杨的"丑陋的中国人"毫无二至,都是触及皮毛而已...只不过此文的语言更加尖刻...
楼主的"前言",很是无聊...
 
这是我第二次听人说"中国人都是垃圾";
 
第一次听人这么说,是在德国,讲这话的是个白人,用的是德语...他脸上挂着轻蔑的表情,眼睛斜睖着,从齿间屛出了一个词:Abfall!
本人不谙德语,但从他的表情和语气推断,那一定不是好话;我横跨了一大步挡在那人面前,用英语问:你说什么?!请你重复一遍!
当时是在幕尼黑街头的一处电视看板前,屏幕上正在播放幕尼黑电视台转播的由中央电视台(CCTV4)向全球播发的纪录片,内容是我三军将士整齐雄壮的队列和各种武器的集合,配有铿锵的进行曲旋律...很多路人在围观,当中有十几个亚洲面孔在鼓掌欢呼...
那厮打量了我足有半分钟,然后用英语回答:"请你仔细欣赏这部片子,它已经重播了两天了;"他指着屏幕,"任何一个现代文明国家,都不会如此下作,把这种内容向全世界炫耀";
我回答:"你们德国当年不是也把第三帝国的相同内容向全世界发送么?"
他狡辩:"不错,但不能否认这种行为与意图的非文明及无耻;"
"听到背景音乐吗?"他脸上浮起了不怀好意的笑容,"这首进行曲叫做'德意志,德意志',是伟大的普鲁士作曲家瓦格纳的作品;知道么?这首进行曲同时也是纳粹党卫军第十装甲师的军歌!"
看到有人向这里观望围拢,他向我迈进一步,压低声调:"看看你们的武器装备,基本上是前苏联的剩余物资;他们卖了歼击机驱逐舰给你们,却拒绝提供配套的导弹系统,而你们自慰说,弹药国产化;哈!"
看到我眼里的怒火,他竟然凑到我跟前,用只有我二人能听见的声音说:"一个自诩有五千年文明的民族,不仅不能制造保卫自己家园的武器,连歌颂自己军队的乐曲都借用别人的?再看看你们的军服,一百年前象征欧洲皇室军队的穗带肩章,也被你们挂在自己的战士们身上?!"
这厮退后一步,"刚才那句德语,是垃圾的意思;假若我伤了你的自尊,我道歉!但我坚持我的观点,"他指着仍然在欢呼的亚洲面孔,又扫了眼屏幕,"垃圾!"
我自认不是个懦夫,我更加感觉即便被通街的德国(或全世界的)人痛殴,也比此时此刻的感觉顺畅...但我只是站在那里...只能站在那里...
 
无论如何,我坚决否认"中国人是垃圾"!!!
但我同时承认:我所从属的民族,是一个尴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雨宮 回复 悄悄话 其實你還漏了許多缺點,比如無腦盲目,喜歡煽動愛國情緒,自我中心,種族歧視,貪婪。

無腦盲目: 基本上國民教育教什麽,就說什麽,自己衰就好,偏偏還硬要外面的人接受這一套。差不多國民教育讓他們相信地球是三角形的也會屁顛屁顛地信。
喜歡煽動愛國情緒 : 如果某某人對世界做出了貢獻,哪怕國籍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只要黃皮膚,說中文,他們都會硬要跑上去沾沾光。【什麽天下華人都源自中國】,就是扯蛋,還不如説全世界的人都是非洲人一樣荒谬。
自我中心 : 認爲自家天下第一,差不多就是他們做人的宗旨,反正他們就覺得世界不跟著他們“主觀價值觀” 做事,就是世界不識寳。
種族歧視: 天生敏感玻璃心,動不動就說人家歧視自己。天下的人都很忙的,你還沒有重要到,需要刻意納時間來歧視你們。
貪婪 : 基本就是物質和非物質都要貪上一遍。物質能免費的就無限拿,非物質的即便毫無關係,也要硬扯些關係出來蹭。
終結而來,中華人民共和國簡直就是黃種人的恥辱。以至於我覺得我祖父,這輩子唯一做對的一件事就是漂流南洋,好讓後代們不必拿著這樣一個讓人丟臉的國籍做人。
希特拉如果當年屠殺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子民”或許不會落得今天遺臭萬年的惡名。
不要企圖標榜我為日本打手之類的,我源自大馬,有一堆你們的子民當親戚,所以污衊之為形同虛構。一切皆爲深感體會。
请废除注册 回复 悄悄话 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情况是:鄙人尽管是个有脾气的中国人,但从来不习惯用恶毒的词汇攻击自己之外的中国人,绝没有总想去教育别应该怎么说才对的陋习,什么叫相互尊重、人权自由,大概大概就是。
趁机再无效倡议一番:请废除注册!怕什么?是因为不注册就无法掌控人家发言人的思想,既吓唬别人不敢抒发心声,又因为又制定政策的特权而故意制造交流意见的麻烦。打倒特权,打倒路易十八!
请废除注册 回复 悄悄话 我能理解你心里的怒火,你也没有说谎,大多都是事实,就是努力想遮丑的亲爱同胞、爱虚荣的亲爱同胞、一听见有人说中国的弊端说揭中国人的短就马上归类人家为“愤 青”“垃 圾”的高血压垃圾同胞比较多,所以这些现象一只得以幸存。
然而,请不要一棒子打死全民族,还是有很多敢于面对这些弊端、至少让自己和家人尽量活得充满人性、活得脱离虚荣心而回归真实和本色的中国人存在于世界各个角落。既然日本人中也有垃圾,美国人中也有垃圾,而人家这些资本主义帝国主义都不主动把自己的民族用最极端的词汇来形容,请老兄还是“游刃有余”,毕竟你和我也是堂堂中国人,还是为数众多称得上堂堂正正中国人的同胞。多谢你的文字和愤怒,尽管事事处处不可能表达得达意甚至完美,虽然有点过,比如一针下去不光见了血,还见了筋骨。不动筋骨,只伤皮肉,何来自省自律自强乎。另外,老夫最恨提起清朝那个奇耻大辱遍地开花的朝代,本人只承认是唐宋的子孙,该不会又跳出来些亲爱的垃 圾像不准我这么认为吧?笑谈一下。
请废除注册 回复 悄悄话 先试一下能不能发言再说
老稼娃 回复 悄悄话 的确,做中国人不是你的选择,那么既然中国人这么垃圾,你还活这着干嘛?你不妨,一,去宰了让你成为中国人的你爹娘。二,自己把自己结果了,早死早超生嘛。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用“垃圾”来形容中国人,有点到底了。但是中国人的这点毛病还是讲的真切。我们不再需要虚伪,爱中国不是掩盖缺陷,我赞成你写出来。
张五仁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十分可怜,奴性入骨,我对抗战时期的汉jian,法国受德国占领时出现的法jian,有点研究,就算他们全盘倒向新主人,也没有否定他们的血统,而你却否定.建议楼主应进医院整容,除去不雅观...的"东方"面孔,必要时连你"东方面孔"的父母都杀掉最好....就不留痕迹,当个"堂堂正正"的"美国人".问题是移民局还是有"脏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