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师要结婚

(2013-02-05 14:39:46) 下一个
晚上熄灯后和女儿躺在床上, 那是谈心时刻, 我们娘两总是黑灯瞎火的胡乱说着。昨晚,她说, 我们老师Ms. RAMOS 这个星期六要结婚了, 她的名字也会换成另一个名字。这个老师有个女儿7-8岁, Melody也认识她,我听了很吃惊, 忙问你怎么知道的, 她说是另一个老师告诉她们的。然后她突然抱着我说, 很抱歉,我上次忘了和你结婚了。LOL。我拍拍她说, 没关系, 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啊。后来她就翻身睡了, 我还在想, 希望这老师不是同性恋结婚。这美国的老师也没大没小的, 口无遮拦, 什么都和孩子说, 做家长的有时真不知如何应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