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要离婚了,在争夺孩子的抚养权

(2008-05-26 16:04:50) 下一个
不知到从哪说起, 女儿6岁,已分居十个月,在此其间,孩子一半时间跟我,一半时间跟女方,没有签任何协议,原因很复杂。但是有一些口头协议,比如,孩子在我这边的花销全班由我负责,她那边,我每个月支付近400元,外加女儿daycare,fieldtrip,summercamp, 补习班及学习费用, 其实基本上就全是在我身上,她只出了大概一半吃饭的费用。

她一直说要跟我打官司,争夺抚养权,我觉得小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需要父爱和母爱,我愿意和她share custody, 但是因为她没有多余的钱,(她每个月税后1900左右)官司就一直拖了下来。

我是绝对不想打官司,我一直在退让,总想着她可能冷静下来后会妥协,毕竟打官司是一个双输的局面。
每次在她的要求得到满足之后,她会说,'我也不想打官司',或者'我同意和你share 抚养权',但每次我让签字或去见律师, 她都是不肯,总是称,'我要咨询我的律师,看看我还有什么其他的权利'

我的策略就是拖,我的律师告诉我,拖的越久,天平就会慢慢向我想的结果倾斜,
可是有时候,真的觉得很不公平, 我整天生活在恐惧之中, 失眠, 精力不集中, 没有食欲,也不能开始新的生活,(没有人会找一个还有官司缠身还带着一个孩子的人的)甚至我都不敢找一个离现在的地方很远的工作,虽然我有时有很好的机会。

但她就很从容,她有情人,又没有失去孩子的抚养全,我每个月还要供给她花销.

她的情人是个又老又穷的白人,现在在蹿掇她跟我打官司,分掉我们以前的房产,然后在狮子大开口索要巨额抚养费及赡养费

我的问题是,我是不是应该继续忍下去?,如果不忍(实在是觉得屈辱和郁闷),我主动提起官司,我有没有可能打赢官司(我们在加拿大),比如说,当我们这种状况持续一年以后,法官会不会就按现在的状况判决.

我不是心疼钱,而是心疼我女儿, 如果钱花在孩子身上我怎么都愿意, 但如果我把钱交给她,她一定不会花在孩子身上的。比如,之前,我们有送孩子去学中文和滑冰,她借口孩子不喜欢中文,就停了。 然后借口她没了车(是因为她疲劳驾驶,在一年内连出两次车祸,保险公司把她的保险停了),又把滑冰给停了。

我有什么办法可以保持现状,或者可以打赢官司,我知道对我有利的一点是,我比她工资高,我比她更能经的起消耗,但这是俩败具伤的方法,而且我不见得能赢.

更何况,人生有许多乐趣,而生命又苦短,我不想被她拴死在这一个事上.

一个朋友劝我到这里来寻求帮助, 她告诉我有一个单身老猫乐于助人,我希望哪怕是一声安慰,我想要一个定心丸,我想知道我的胜算。

还有就是我不想以后永远受制于她,至少我可以安心的睡觉,按她反复无常的个性,她一定会在每一次不如意的时候来找我麻烦。

真诚请教, 砸砖就不要了,也别嘲笑我太软弱,我只想和我的女儿一起成长,多给她一些爱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