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离婚感言

(2008-05-26 11:52:20) 下一个

真的不曾想到我竟然会在结婚一年半就要离婚了. 我不是一个随便对待婚姻的人,也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只是我是一个理性多于感性的人,所以我没有办法和一个不思进取也没有责任感的人继续生活下去.

一个人的生活时常会感到孤单,但总好过生活在喋喋不休的争吵中. 一个人在异国他乡,虽然需要有亲人关心,但也总好过生活在另一个不爱你的人的谎言中.

虽然对于一个人的未来我有些害怕,但是我必须坚强的去面对, 哪怕只是为了我远在家乡的父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