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珊de苦丁茶

书写生命中的美好与心迹的过程, 品味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咸。 感受人生,感悟生命!
正文

你,踏着我的心跳而来

(2008-07-08 04:48:03) 下一个


轻轻地 ,

踏着我的心跳而来的,

是你吧 ?Image

像个天使般的降落在 ,

我期待的目光里 .

 

我已等你很久了,

很多人都擦肩而过了,

然而你才姗姗而来。

为了那百年前的同渡,

为了那千年的誓言!

 

听到了吗 ?

我的宛如鹿撞的心跳声,

我那忧郁了千年的眼 ?

为了你的到来,

一切都变得生机怏然,

连乌鸦的叫声 ,

也同样的美妙万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