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镇火炬运动会

(2019-10-12 04:49:02)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小镇火炬运动会周四举行,组织方志愿者以及参加运动会的家庭陆陆续续到来。我们一家也全家出动,今年只有我参加。本来想给女儿在现场报名,但组织方取消了当天报名制度,所以他俩只能等着。

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最远距离是半马以及5,7,11公里跑,还有5公里快走和适合6到10岁孩子们参加的2.5公里寻宝游。这次没有带头灯,比较失策,幸好一路有火炬。只是将近终点时,有几个火炬被突如其来的雨给浇灭了。这几天,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多云,树林里还在铺管道,坑坑洼洼的。还好有志愿者们指路,不然黑乎乎的真不知道会一脚踏进啥地方。

我只记得踏过终点线后就急忙找我家先生和女儿,他们俩其实就站在起始点附近,看见他们向我招手,我笑着跑过去跟他们回合。一面喝着热汤,一面啃着面包,一身臭汗,可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附上一张月亮,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