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认识的丹麦中国人 -- 湖南妹子

(2019-08-10 07:27:02) 下一个

湖南妹子是我读大学后通过WXC认识的,因为都住在我们这个小镇又读过同一个大学,所以通过几次邮件交流后,我就开车去她家拜访她和她先生以及她的儿子。现在她和先生搬到哥本哈根去了,而且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当时她正怀着第二个儿子在家待产,我告诉她一些催奶的食疗法,通过她还认识了一个住在丹麦最北部城市的一个杭州女孩。杭州女孩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那年冬天,我们三家聚了好几次,很欢快。

湖南妹子的先生当时在读博士,她硕士毕业后在一家公司上班。这公司在珠海开了个工厂,她当时还是中国护照,每次去参加广交会的时候,她不需要签证,但她老板需要,她帮老板办签证。但到了广州,她和老板订了各自房间,她却有时候会被饭店服务员欺负,不是让她等很长时间,就是不给她和老板同等的房间。只记得当时她对这事情很愤愤然,小儿子出生后,随着她先生找到了哥本哈根的工作,她也陆陆续续准备这搬家的事情。

最后一次见她是第二年的复活节,那次之后在脸书上有时能看到她的消息。杭州女孩也搬家了,她现在是护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