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得喝黑咖啡

(2019-08-05 03:39:26) 下一个

不知道是周一综合症呢,还是丹麦这天气的缘故,一早起来就觉得闷。气温19度,湿度59%,多云的天气但是UV INDEX居然还是4,哎,这天气啊,不谈了。汗

今天喝茶好像不太管用,我得喝杯黑咖啡去,要不然手里这些活儿不知道啥时候能弄完啊晕

我这个人吧,一般情况下喝杯茶就能缓过来。但今天真不给劲儿啊,平常吧,同事们知道我喝茶,所以时不时也会凑过来问些关于茶的问题。今天看我这架似,好像是跟咖啡过不去似的,就关心地问了句。我只能含糊说,可能昨天没睡好这类的话。大妈我怎么还是没有适应假期后的周一呢?哎,现在想想以前没放假的时候好像没这情况吧,人啊,都是给惯出来的。不能这么娇气,得改,得改,得改!

喝咖啡先,然后就继续干活儿吧!加油加油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