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清秋九月

(2019-08-31 23:42:45) 下一个

今天是9月1日,清秋九月在雷阵雨里拉开帷幕。昨天一天天气晴朗,我们老两口趁着夏日最后余温修整后院的树枝。我修剪树枝他用电动锯子砍了两个比较粗壮的树,本来想把后院归正好,但心有余而力不足,我前后忙活了两个多小时就觉得手臂快不是自己的了。

进屋喝了口茶,就听见电视里一直嚷嚷着丹麦最大在野党内部矛盾,一把手二把手相继辞职。呵呵,自从6月5日丹麦大选后我就纳闷,这在野党首领啥时候辞职,原来憋了一个暑假拖到现在才找个台阶下,只是二把手比较悲催,这个垫背的当的有点怨气。本来这二把手一直冲着一把手这个位置来着,也在一把手任职丹麦首相的时候做了外交部长,财政部长等重要职务,可是这次他为了整个政党的发展赔上了自己的政治生涯。看着电视里他满眼通红,声音有些哽咽地向媒体说着自己辞职的说辞,该放下时就要放下,只是谈何容易。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春播秋收,树叶变色,秋风习习,万物静好。今早一阵雷鸣把我家二美吓醒了,她一下子窜到我床头,我撸了撸她的小脑袋安抚她不用怕,她总算是又睡了过去。天凉好个秋,泡壶茶,听听歌,不负秋凉美时节!

大家秋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