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依赖

(2019-06-08 00:10:22) 下一个

昨晚家里电脑升级弄得我们老两口累死了,今早我先起床,先生睡眼朦胧对我说两个鸡蛋。做早饭的时候我不禁有了奇思怪想,现代人对电子产品的依赖性真的很严重了。前些天看闺蜜朋友圈里发了一条,说每天早饭刷微信感觉自己就是以前皇上在上早朝,阅览一众权臣递上来的重要奏折,重要的加以批示,不重要连看都不看一眼。你还别说这比喻真得挺形象的哈,呵呵,容大妈我先乐呵一下。嘻嘻

科技发展到今天,人类似乎已经无法脱离电子产品了。电脑,手机,ipad,iwatch我们天天与这些产品同呼吸。关键是这些东西要充电,要升级,我们人类要配合它们的节奏,否则它们就罢工,一旦电脑罢工,那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我碰到过电脑突然失灵,把我急得呀,虽然现在有各种云,可没有电子产品你也上不到那些云里去啊。哎,想想就觉得有点憋屈,活到这岁数了为了配合电脑升级,还得被这些东西管着。可转眼一想,真的是没办法啊,现在谁手提里不是成堆成堆的文件啦,报表啦,PPT等重要东西,反正时不时就做备份吧,还能咋样?

周六一早一通牢骚发完,我心里轻松多啦,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