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心有余悸

(2019-04-09 03:26:35) 下一个

犹豫了好久,到底该不该写。还是写出来吧,否则憋在心里,还不把我憋坏啦?

昨天下午正跟先生短信联系着晚饭需要的食材,突然接到他打来的电话,跑上来第一句就是“我把一个姑娘撞倒了。”我以为是开玩笑呢,还跟他打趣道,“是吗?姑娘多大了呀?漂亮不?”他再次说,“我把一个姑娘撞到了,警车和救护车都到了。”我这才意识到先生真撞人了,我一下子从椅子里跳了起来,赶紧问,“你怎么样?没啥事吧?那女孩多大?伤得多重?送医院了吗?”我这才从电话那头听到警车的声音,先生说,女孩已经送医院了,警察也已问完话了。

在他到家前,我坐立不安。但因为我不知道具体过程,整个就是瞎忙乎。当看到先生进门后,我马上抱住他,能觉得他身体在发抖。然后,他说了整个过程。这女孩儿13岁了,先生正常驾驶,女孩突然从一辆公交车后面冲到马路中间,因为她家就住在马路对面。这条路限速80公里,先生正开着新车以80公里的速度往家开,突然路中间蹿出个姑娘,先生紧急之下把车往外开,只有左边后视镜碰到了女孩儿。整个后视镜都毁了,幸好女孩在救护车到了之后做了检查,只是脚扭到了,而且可能身体受到一些撞击,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先生还说,那女孩儿躺在路中央时,一个劲儿地对先生说对不起,因为她没看到先生的车。晚饭过后,先生和女孩的父亲通了电话,被告知女孩儿除了脚扭伤外,没有任何其他问题。

到现在我还是有点后怕,如果先生不做出反应,后果不堪设想。新车今天已经送去修了,碰到事情,只要人没事,其他都不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monte' 的评论 : 是的,不幸中的万幸啊!小女孩儿没事最要紧,否则我真不敢想。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拿大雁王' 的评论 : 是的。得有几天调整期。
加拿大雁王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儿吓人,还好一切安好。心理上要花一点儿时间调整。

elmonte 回复 悄悄话 女孩子仅一点小伤,驾驶人只是被惊吓,不幸中的大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