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跟着KEEP健身

(2019-04-08 05:24:32) 下一个

其实妹妹早就把KEEP推荐给我,只是一直没怎么好好跟着练。昨天开始正式开始打卡30天的计划,昨天练完倒没啥,今天早上起来,哎呦喂,这腹部的肌肉群酸得我真不是滋味,哎,既然有计划那就得执行啊。今天练完,腹部肌肉群照样酸爽得一塌糊涂,呵呵呵。

加油,加油,中年大妈!加油春天不努力,夏天没法穿比基尼!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KEEP APP,在APP STORE搜一下,下载,你一定会惊艳到。很多课程,并且配合讲解视频,跟着一起做的时候,还有声音让你坚持做完,很有效。试试吧,希望你也会喜欢KEEP。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从上周开始健身,你说的Keep是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