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二十五年后(51)

(2019-02-09 01:28:47) 下一个

虽然是直飞,可到达酒店已经过了午夜。李亮和马雪两人走进房间后,把行李箱放好后,慢慢走到窗前看着外面。夜色浓浓,饭店周围也还有些许行人说笑着。气温不算太低,打开灯之后,马雪看了房间一眼,觉得李亮很体贴。李亮订了带泳池的UPON LISBON PRIME RESIDENCES,看着房间里舒心的布置,马雪想着是不是该把礼物给李亮啊。想到这里,马雪打开自己的行李箱,拿出那个装着皮夹克的礼物盒递给了李亮,轻声说道,“圣诞快乐!”李亮看着马雪手里拿着的礼物盒,惊讶地说不出话来。好不容易缓过来,才上前接过礼物,笑意浓浓地说着,“你怎么还给我买礼物呢?中国人不过圣诞节的。”嘴里虽然这么说着,李亮还是很兴奋地想知道马雪给自己买了什么礼物。打开看到那件棕色的皮夹克,李亮拿起来穿在身上,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好好打量了一番后,满脸满足地望向马雪说道,“雪雪,你眼光真好,看,这件皮衣穿在我身上多合适,颜色款式都合适。太好看了。”马雪看着穿着皮夹克的李亮,也觉得这礼物买得很不错。她走到李亮身前,对李亮说,“我不知道你需要什么,去商场跟售货员咨询后买的,你喜欢就好。”李亮一把拥抱住马雪,用头往马雪头顶上轻轻地摩擦着并轻声说,“只要是你送给我的,我都喜欢。这,你是知道的。”马雪想起以前给李亮买的便宜T恤衫,笑了起来,打趣地说道,“是啊,那时候几块钱一件的短袖T恤你也像捡到金元宝一样,宝贝得不得了。呵呵,想想那时候的我们真是年轻啊,那时候我们没啥钱,能有打工机会就不放过,挣了些钱就到处找好吃的。”

“是啊,那时候多单纯啊。”李亮脱下皮夹克挂了起来,拉着马雪的手坐在床上。“幸好,老天爷让我再次遇到你,雪雪,我们俩多不容易啊,能在那么多年后还能再续前缘,说给别人听,别人都不会相信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在一起。”李亮搂着马雪慢慢说道,“我也给你买了礼物,不过,先卖个关子,今天不能给你。明天才能给你,你再耐心等一天,行吗?”马雪听到李亮也给自己买了礼物,抬头疑惑地看着李亮,只见李亮满眼放光地看着马雪,似乎在逗她。马雪气不打一处来,从来都是李亮逗自己,马雪甩开李亮有点赌气地说,“不理你了,每次都是你这么捉弄人,不玩儿了。”说着,就起身去了洗手间刷牙。

当马雪从洗手间出来时,看到李亮半躺在床上,电视开着正放着教堂里举行的圣诞夜弥撒,马雪拿起睡衣后又走到洗手间换好了衣服,走到床边,慢慢上了床。只见旁边躺着的李亮一把拉过马雪,疯狂地亲吻着马雪的唇,嘴里时不时发出些很模糊的声音,似乎对刚才马雪小脾气的惩罚。马雪被李亮吻得喘不过气,想推开李亮,却根本推不动。李亮的手伸进睡衣开始揉捏马雪胸前那两团软绵绵的柔软,不一会儿马雪就开始喘息,李亮迅速脱下衣服,也撤掉了马雪的睡衣和底裤,李亮勇猛地挺入马雪的身体,马雪轻轻叫了一声。她知道李亮这次安排这个旅行就是为了和自己耳鬓厮磨,其实她也很希望能和李亮有这样相处的机会。毕竟分手后的那么多年,她是另一个人的妻子,不在李亮身边已经那么多年了。虽然旧时相处的记忆还在,但也只有通过再次近距离的相处才能知道两个人是否真的合拍,不止在床上,更多需要考虑的是两个人是否还有共同话题,还能不能随时分享愉快和痛苦,能不能在精神上也能互通。

李亮很确信自己对马雪的爱,只有他知道这些年里对马雪的思念。他完全相信他和马雪这次一定能重新相拥,携手往前走。所以,他在回汉堡前特意去找了那些发小,把自己和马雪的事情跟他们说了。马强的反应尤为惊喜,他一把抱住李亮,狠狠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有些解气地说道,“这才是上海男人该做的事情,不好的就扔掉,把阿雪重新追到手才是最重要的,放心,我支持你。”肖英也在旁边为李亮和马雪高兴,毕竟从前这两人就很登对,虽然过了这么多年,但这两人之间的感情并没有被时间冲淡,反而多了一些岁月磨砺出的隽永,这让肖英很感慨。她走上前认真地对李亮说,“阿亮,闲话我也不多说了,你这次回汉堡一定要搞定阿雪,知道吗?现在她也离婚了,没有任何理由阻止你们俩在一起了。所以啊,你好好想想怎么把阿雪搞定。你准备怎么做?要不要我们帮忙?”李亮看着朋友们支持的眼光,觉得自己是该再进一步了,就把想跟马雪求婚的事情告诉了他们。肖英听了连连点头,说要帮着李亮找个马雪可能会钻戒样式,马强则说要帮着李亮打听欧洲最著名的求婚圣地。当李亮回到汉堡得到马雪愿意跟自己去葡萄牙旅行的消息后,上海这边的肖英和马强已经把钻戒样式和求婚圣地的消息发给了李亮。所以行李箱里有个装着钻戒的小袋子,这就是李亮给马雪的圣诞礼物。之所以说明天才能给马雪,是因为明天李亮准备带着马雪去BELÉM城堡去,那里是李亮准备向马雪求婚的地方。李亮不知道圣诞节当日所有景点基本上都关门,在所有人举家团圆的时候,他想要在城堡里向马雪求婚简直有些异想天开。

“雪雪,你知道吗?再次进入你身体的时候,虽然你又骂又恼,可我却有回家的感觉。真的,那天我都想哭了,就在进入你身体的那一刻。那种久违的熟悉太让我感动了,这种感觉我没办法无视,真的,雪雪,能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李亮拥着马雪轻声地说着,马雪安静地听着,嘴角向上扬了扬,什么也没说。到达里斯本的第一晚就这么过去了。第二天早餐后,李亮就载上马雪开车在市里闲逛。当他发现圣诞节这天所有商店都关门的时候,他的脸色有了点变化,心想着自己的求婚计划是否会因为圣诞节而泡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