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二十五年后(33)

(2019-01-30 02:02:45) 下一个

”李亮,“不知过了多久,马雪喝干了橙汁,正面看着李亮说道,”不管你在汉堡要待多久,我想我们还是不要再见面了吧。昨天回到家,我想了很久,觉得我们没有必要这样下去。以前我就说过,时间不会给人第二次机会。我们当年错过了,那就不要再强求什么。对于我来说,家庭最重要,我为了这个家付出很多,也会为了保护这个家尽全力。这些,我想你应该能理解。“马雪双眼平静地看着李亮,继续说道,”在生死面前,儿女情长算得了什么呢?你说我没有经历过把人送走的经历,你错了。我是在同一年送走了我婆婆和我父亲,那时我还在读大学,本来想着暑假回国去看望爸爸,可那年四月下旬先是我婆婆住院,没几天就过世了。两个月后就传来父亲去世的消息,而且还是通过电脑屏幕知道的,想一下那会是个什么场景吧。人生无常,所以一定要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现在我的家庭和在上海的妈妈是我最关心的,至于其它,我已经没时间也没精力去理会了,你能理解吗?“

李亮听着马雪的话,沉默不语。他没想到马雪这些年经历了那么多,更没想到马雪不想再见自己。李亮在琢磨该说什么来改变马雪的想法,可始终开不了口,似乎根本找不到一个理由。李亮看着窗外的车流一言不发,餐厅里除了欢快的流行歌曲,再没有人说话。

”雪雪,我不知道你这些年的经历,但能感觉到你现在很沉稳,做事情很有自己的想法。我不否认我对你的想法,也请你不要把我拒之门外。我们从小认识到现在,你应该清楚我是什么样的人。至于在汉堡,我没什么事情不会打扰到你,这点你放心。更不会冲到你家里对你家人做出过分的举动,我只是想能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帮到你。这次你先生的手术成功,我很替你和女儿高兴。但你先生年纪毕竟比你大很多,说得不好听一些,下次他还能熬过去吗?你不知道也无法预测,你别误会,我并不是诅咒你先生,只是告诉你一些显而易见的事实。“

”这点我很清楚,在和汉斯确立恋爱关系时我就很清楚,所以你不用拿这个借口来说事。“马雪反驳道,”如果在上海和老朋友们聚会,我不介意和你坐在一个桌上吃饭,只是我不愿意再和你有任何超出朋友关系的举动。我不想再继续,听明白了吗?如果你缺女人,汉堡有很多地方可以提供这类服务。“马雪索性挑明了说。

”我为什么要找陌生的德国女人做爱?你以为我会跟任何女人做?我只想跟你,只想在你的身体里。雪雪,不要骗自己,你我都知道你的身体,难道你真的要这么压抑自己?“李亮有些不理解地看着马雪,进一步问道,”你先生已经不能满足你,为什么不跟我做爱?难道我也不能满足你?告诉我到底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我记得很清楚,以前你不是这样子的,至少对性爱也充满好奇,更希望去尝试。到底是为什么?重新审视一下你的婚姻吧,我承认对于家庭,我不能指手划脚,但对于婚姻中的性爱,我觉得我能够给与你你先生给不了的。“马雪听着李亮的话没有说什么,转头望向窗外。难道性真的那么重要?哎,怎么会不重要呢,只是马雪不想跟李亮再有什么瓜葛,尤其是肢体上的接触。李亮太了解自己,什么都逃不过他的眼睛,马雪觉得就算自己穿着衣服,但李亮就像X光能把自己身体的骨骼都照得清晰无比。马雪不喜欢这感觉,所以她想摆脱李亮。

李亮看着马雪,看着她无语转头看着窗外,知道马雪现在正在考虑,所以李亮一言不发地盯着马雪。墙上的挂钟已经指向下午一点,马雪起身准备结账,李亮拦住马雪说自己会结账。他拉着马雪的手抬头看着马雪轻声地问道,”去酒店吗?我想要你,雪雪。“马雪咬着下唇,一言不发。李亮起身拉着马雪来到柜台前结了帐,出了餐厅往医院走去。马雪被李亮拉着,心里很不是滋味。想摆脱却又想拥着他,马雪矛盾地低下头,她不愿意让李亮看到自己现在的囧态,提出不见面的是自己,现在跟着他走的也是自己。马雪忽然特别狠自己,为什么在李亮面前,自己那么无力?

李亮开车到了酒店,带着马雪来到了406房,进门后就抱住马雪,低头吻住马雪的嘴。当两人赤身裸体躺在床上时,马雪发现自己居然很渴望李亮的抚摸亲吻,身体无声地配合着李亮,两人默契地撞击着。随着马雪嘴里发出的呻吟越来越响,李亮更加快了速度,双手搂着马雪的腰,从身后深深探进马雪的身体,激烈地冲击着。”啊,别,啊“马雪激烈地叫嚷着,让李亮感觉到无比刺激,终于在一声低吼声中开始在马雪体内抽搐起来。

一起冲了个澡后,两人躺在床上,李亮拥着马雪,轻轻地吻着马雪的额头,柔声说道,”我只想让你快乐,做你的情人我愿意。“马雪听了说不出话来,心里有些动荡,却不知道该对李亮说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