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二十五年后(24)

(2019-01-25 11:16:24) 下一个

就这么相拥躺着,李亮很知足。自己上半辈子只喜欢过马雪这么个女人,二十多年前的错过让李亮曾经心灰意冷,虽然按部就班地在母亲和前妻安排下结婚当了父亲,但他心底里从来只有马雪,现在终于再次把心爱的女人搂在怀里,他很满足,觉得老天终于没有把他一棍子打死,总算给了块甜枣儿。李亮知道现在就开口让马雪离婚肯定不行,所以他才安排好了自己在上海的一大摊子事情,准备搬到汉堡来陪着马雪。虽然汉堡客户是一方面,可买房子真是为了马雪,办公室哪里都可以租一间,但买下那栋家庭旅馆李亮却是和上海的法务商量很久才做出的决定。

马雪心里正琢磨着李亮刚才说的话,她不想让李亮见自己的丈夫和女儿,总觉得自己出轨的对象不该打扰家人的生活。再加上女儿青春期特别敏感,丈夫有心脏病,这些她都没有和李亮说过,想到这里,马雪想转身,却发现李亮箍在腰的手紧紧地绕着自己根本没法动弹。马雪轻叹了口气,用手开始在李亮胸前画圈圈。

“阿亮,你别去我家见我家人,行吗?我觉得这样不太好,我现在跟你出轨已经不对了,怎么还能把你介绍给我家人呢?我先生心脏不好,女儿现在又正处于青春期,弄得不好这两人会跟你吵起来,尤其是女儿。这姑娘脾气冲,发起火来真是不饶人的。你不了解他们,还是别去了吧。“马雪轻声说道,”给我些时间,让我好好想想。别逼我,我有太多需要考虑。“

”嗯,听你的,你觉得不该见那就不见,只要我能见到你就行。“李亮搂着马雪回应着,”我知道你有很多要面对,我不急,这不是要先把那个房子买下来吗?我也有事情要做的,放心吧,你初恋情人很忙的,知道了吗?你慢慢来,我怎么可能逼你呢?你想哪儿去了,我心疼你都来不及呢。“说着又亲了下马雪的脑袋。

”那就好,“马雪终于放心了,她最不想见到就是李亮和汉斯见面,一个德国男人和一个中国男人争锋相对。”几点了?是不是该走了?“马雪突然问道,”李亮,快起来吧,我不能太晚回家,回家还得做晚饭呢。“说着,马雪就准备起身。李亮终于放开了马雪,李亮看着马雪雪白的美背说道,”什么时候你给我做晚饭啊?“

”你就慢慢等吧,中国菜我做得不咋的,西餐现在很在行。你这个中国胃估计不会喜欢的。“马雪一面穿衣服,一面笑嘻嘻地回答着。

”你做的菜我肯定全部吃完,中餐,西餐都吃完。“李亮也起身开始穿衣服,对着马雪乐呵呵地说,”你记得给我做顿地道的西餐奥,既然在德国待了那么多年,做不出一顿美味的西餐看我怎么收拾你。“听到这话,马雪朝着李亮吐了吐舌头,跟李亮继续打嘴仗。

”想吃我做的西餐?行啊,下次出差去上海,去你家做给你吃不就成了?只要原材料好,怎么做都好吃。“马雪自信满满地说,”上好的TBONE或腓力牛排,煎至五成熟,配上威士忌酱汁或黑胡椒酱汁,再加上烤西红柿,茄子等蔬菜,一到地道的西餐就做好啦。这可比中餐方便多了,奥,对了,需要一个好的平底锅。“

”这可是你自己说得啊,不许抵赖啊。下次出差一定来我家做给我吃。“李亮不依不饶地让马雪保证。走出酒店已经是下午五点一刻了,马雪把李亮送到家庭旅馆门口就掉头往家的方向开去。

在家附近的超市里马雪买了些猪排,土豆,番茄,黄瓜和菠菜准备回家做香烤猪排配蔬菜色拉,到家时看到先生的车已经停在了车库,就拿起包和一个装满食物的塑料袋开门走了进去。

”雪,今天怎么有点晚?加班了?“汉斯看到马雪进门关切地问道。

”没有加班,稍微晚了一些,有些邮件需要今天就发出去。我现在就做晚饭,放心吧,一会儿就好了,今晚吃烤猪排配蔬菜色拉。缇娜呢?她回来了吗?如果她在家,让她来厨房帮忙吧。“马雪利落地放下包,换了拖鞋拿着食物袋走向厨房。

”缇娜今天去健身房,还要有一会儿才回来呢,我来帮你吧。”汉斯说完就跟着马雪走进厨房。马雪打开烤箱,把温度调到200度,然后开始处理猪排,用敲肉锤敲了一会儿后,撒上了盐和胡椒,又打散了一个鸡蛋。打开炉子在一个平底锅里把面包粉和一些食用油炒热然后关了火,把炒好的面包粉倒在一个大盘子里散热。汉斯开始清洗黄瓜,西红柿和菠菜,他知道马雪喜欢用开水烫一烫菠菜,等菠菜凉了后再和黄瓜西红柿做成蔬菜色拉。马雪忙着把猪排在蛋液里浸一下再裹上冷却后的面包粉,整齐地放在烤盘里。四块猪排都裹上面包粉后,马雪就把烤盘放进烤箱,定了25分钟,就来看汉斯手里的蔬菜。

六点一刻,晚餐上桌,马雪一家三人围坐在餐桌前吃起了晚餐。李亮这天地晚餐却是在约翰先生建议的一家快餐店解决的,一瓶啤酒外加半只烤鸡,一些薯条和一小份黄瓜番茄生菜色拉。李亮填饱肚子就走回家庭旅馆,和约翰先生打了个招呼后就上楼去了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李亮想着马雪先前说过的牛排,哎,真想早点尝尝雪雪的手艺啊。这辈子还能有机会吃到马雪做的菜,李亮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不管怎样,这次一定要让马雪离婚。这想法虽然有些恶毒,自私,但李亮并不觉得过分。有缺陷的婚姻是该守还是弃,每个人的想法或许不同。李亮觉得自己有能力给马雪一个完整的婚姻,至少比她现在的要好一些,既然想要得到马雪,那就全力以赴去争取。自己已经离婚了,只要马雪也离婚,那就没什么能阻止他们俩在一起了。李亮信心满满地在房间里胡思乱想,有些烦乱了就起身来到洗手间洗澡,不一会儿李亮就围着条浴巾走出洗手间,来到床前,看着一旁椅子上的行李箱,从里面拿出一条内裤和一件圆领T恤衫给自己穿上,打开电脑查起邮件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