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二十五年后(23)

(2019-01-25 07:03:44) 下一个

第二天午饭后马雪就请假来到李亮想买下的那家家庭旅馆门口,就看见李亮和约翰等着她,一行三人先到附近的房产公司找到一位房产中介对房子做了评估,约翰在听到房产中介的报价后满意地点了点头,李亮听到价格脸上没什么表情。马雪问李亮是不是要找律师,有律师在场的话,房屋交易程序齐全,而且很多律师专业程度很高,可以给李亮提些购买房产需要注意的事项。李亮听了马雪的话,想了一会儿后,让马雪告诉约翰先生,他要给国内的法务通个电话,就走了出去。不一会儿,李亮走回中介公司,告诉马雪说,看来需要有律师在场,今天不能马上交易了。希望马雪转告约翰先生,价格可以接受,国内法务希望有德方律师在场,所以李亮需要找到一位可靠的当地律师才能与约翰做房产交割。约翰先生表示理解,并把自己的律师推荐给李亮,并说虽然这么一来律师赚两笔费用,但好在约翰先生和律师合作几十年,算是知根知底,比较可靠。李亮听了再次感谢约翰先生,并希望能尽快完成交易,约翰先生说马上联系自己的律师,三人出了房产中介。

马雪看着约翰先生走进家庭旅馆,问坐在副驾上的李亮,“今天没事情了吧?你不进去?”“我想和你在一起。”李亮看着马雪说道,“我们去开房吧,我要你,雪雪。”李亮的直接让马雪转回头直视车前,一声不响。李亮开始在GPS上搜索附近的酒店,很快就找到了一家,他解开保险带,打开车门,走到驾驶座前,打开车门,让马雪坐到副驾驶上,他开车去GPS上找到的酒店。马雪有些麻木地打开保险带,弯着身子跨到副驾驶座位上,给自己系好保险带。她自己也搞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自己没办法拒绝李亮无理的要求,难道真是因为性吗?还没等马雪想明白,她就发现车已经停在了一家酒店门口。李亮下了车,拉上马雪走进酒店直奔前台,要了间大床房直接走向电梯间。

“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李亮拉着马雪跨进电梯,随着电梯缓缓上升,马雪终于反应过来,她开口说道,“李亮,这样子不对,我们不能这么继续下去,我要回家。”说着,马雪抬头看着显示屏上慢慢变换的数字,想着等电梯停了就按底楼,赶紧回家。

“雪雪,你以为我现在这是在做什么?就算生意再好,我有必要在汉堡买那么大一栋房子吗?好好想想,再想一想,我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你还不明白吗?既然你现在不想回国,那只好我过来。”李亮慢慢说了开来,“我知道你下不了决心,所以也不想逼迫你做你不愿意的事,在你没有决定前,那就我多飞飞汉堡吧,明白了吗,丫头?我买那栋房子是为了你。”

“李亮,你没必要这么做的,真的。你这样我压力太大了,真的,你,你这么做太任性了吧。”马雪没想到李亮是为了自己要买那栋三层楼的大洋房。

“傻瓜,为了心爱的人花些钱算什么?再说了,我从小到大只喜欢你这么一个女人,这么多年也没为你做过什么,买栋房子就感动你了?”李亮有些逗趣地看着满脸愁容的马雪,用手刮了一下马雪的鼻子,亲昵地说,“等下好好让我亲亲你,知道了吗?”马雪一听脸上一片绯红,双手打在李亮胸口低声叫嚷着,“你,你这是欺负人,无赖,大无赖!”李亮笑着抓住马雪的小拳头,拉着她走出电梯,来到了805房间。

电视开着,李亮和马雪在床上不停地发出缠绵激荡的声音。马雪被李亮撞击地差点岔气,她想不明白现在的李亮怎么比年轻时还要疯狂,似乎不想停止在自己身体里鞭挞。马雪在李亮带动下已经有了好几次高潮,可李亮似乎意犹未尽,一个劲儿地在马雪体内冲击着。“阿亮,你怎么精力那么充沛啊?你,你,你,啊,”还没说完,马雪就被李亮再次撞得神魂颠倒,只觉得天翻地覆,似乎自己体内最后一丝力气都让李亮给顶飞了。不久,李亮终于在马雪身体里抽搐起来,发出了一声低吼之后才缓缓把马雪拥在怀里。“傻丫头,我都记不清在和你做之前,自己有多久没碰女人了。说来,我们两个还挺像的,你的先生不举,而我呢,忙得没时间做爱,所以你才会觉得我力气大。”李亮摸着马雪的头发轻声解释着,“我只想在你的身体里,你是我最熟悉的女人,所以在你面前我特别卖力奥。”

“去你的,我又不要你那么卖力,现在浑身酸痛,你说怎么办?”马雪气呼呼地说道。

“怎么办?凉拌呗,哈哈。”李亮亲了一下马雪嘟着的小嘴开起了玩笑。

“你还笑?以后再也不陪你了,”马雪转过身,用背对着李亮。李亮笑了笑,从身后抱住马雪,“原来你喜欢这样啊,好啊,我们再来。”李亮挑逗着马雪,马雪一听吓得要起床,李亮一把把她拉进怀里,边拉边强硬地说,“还想往哪里跑?”马雪“啊”的叫了起来,整个人被李亮圈在怀里。“雪雪,我想去一次你家,放心,我不会鲁莽地直接跟你先生挑明,我想去看看你丈夫和女儿。这些年是他们陪着你,照顾你,他们对你的重要性我知道。我不想强人所难,但我是真心要跟你在一起的,所以这一关我总要过。这次来汉堡前,我把上海的事情都做了安排,如果你近期没有回国的打算,我就在这里陪你。你不用担心我在这里的开销,你这财大气粗的初恋能在汉堡生活得很好的。”李亮搂着怀里的马雪慢慢地说着,“你好好想想,等做好安排了告诉我一声,好吗?”

马雪只是静静地听着,什么也没说。真的可以吗?马雪心里不停问着自己,怎么也想不出答案。李亮就在身边,他已经做好了周全的计划,并开始实行。那么自己呢?真得要冲出安全屋,奔向他的怀抱吗?马雪心里打鼓,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