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二十五年后(19)

(2019-01-24 01:27:27) 下一个

马雪疲惫地躺在床上,脸上烫得不行。她知道这是酒精在搞鬼,想到刚才自己和李亮近乎幼稚地吵架,马雪很不爽。那么多年过去了,怎么他们俩还跟以前一样?动不动就会大吵大闹。马雪自认为今天自己有道理,完全想不到李亮会如此胡搅蛮缠,她无奈地摇了摇头,抱起一个枕头狠狠地摔了出去,枕头落到了地上。马雪起身捡起枕头,准备洗澡睡觉。再怎么明天一早要去苏州,还是打起精神吧,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统统抛开,不想了,不想了。马雪安慰着自己,从行李箱里拿出内衣就走进了洗手间。

随着热水有序地浇落,马雪心情开始平稳下来,双手把头发往后撸,深吸一口气后关了水龙头,推开玻璃门,拿起大浴巾擦干身体,又快速地涂抹着护体霜,穿上内裤后就套上浴袍走到镜子前。用右手撸开镜子上的水气,马雪打开电吹风吹起了头发。房间里电视机里放着CNN滚动新闻,再加上电吹风的声音,马雪没有听到敲门声。等到吹完头发后,马雪才听到有人敲门,她的心往下直坠,不希望是李亮站在房门外。她问道,“谁啊?”门外没有回答,马雪缓缓走到门口,还是没有打算开门。这时敲门声再次想起,她又问了声“谁啊?”门外还是没有声音。马雪从猫眼往外看,却什么都看不到,一片漆黑。估计猫眼被人堵住了。

马雪把浴袍系紧了些,低低地叹了口气打开了房门。只见门外李亮一手靠在门旁,低着头站在门外。“你到底想干吗?我明天一早要去苏州,你快回家吧。”马雪既怒又无奈地开了口。李亮缓缓抬头看着马雪,双眼放光慢慢说道,“家?我哪里还有家?我想干吗难道你不知道?”李亮突然大步走近马雪,马雪不自觉往后退。李亮逼着马雪进入房间,一手关了门。“我爱你,我要你,你会不知道?问问你自己的身体吧,别自欺欺人了。"李亮这些肆无忌惮的话让马雪本已平静地脸上再次开始微微泛红,她看着李亮逼近自己,竟然不知道该怎么阻止他。

李亮一把抱住马雪,低下头热切地吻着马雪的唇。惊讶之余,马雪用力想要推开李亮,可李亮壮实的身体完全裹住马雪,让马雪根本不能动弹。马雪想咬李亮,李亮根本不管。李亮的右手圈着马雪的身体,左手开始解浴袍的带子,马雪被惊得瞪大了双眼,双手乱舞,不想李亮得逞。浴袍带被李亮轻易地解开了,李亮用力拉开了浴袍,这时他才停止了亲吻,低头看着马雪。马雪只穿着内裤的身体就这样展现在李亮面前。曾经那么熟悉的身躯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李亮往后退了一小步,看着马雪纤细的身躯。马雪皮肤很白,左胸上有颗殷弘的痣,曾经李亮对马雪说,这颗痣就是他,他是马雪心头的那抹红。

”雪雪,这么多年了,你根本没怎么变,跟我记忆里的你一模一样。“李亮说着开始脱自己的衣服。马雪被李亮这么看着已经羞愧地低下了头,下意识地裹住浴袍,转身对李亮说,”别再胡闹了,要找女人出去找,你快走吧,我要休息了。“李亮根本不听马雪的话,一把从后面抱住马雪,把她抱到床上。李亮这时已经脱了衬衫,赤裸着上身看着躺在床上被浴袍裹紧身体的马雪以及马雪脸上惊讶的表情,李亮不再说话,只是用行动逼迫着马雪,马雪几乎挣扎着不让李亮拉开浴袍。女人和男人间的力量差异在这一刻很明显地显示出来,几乎在最后一刻,马雪叫了出来,”李亮,不要逼迫我!“还没等马雪再说出什么,李亮已经挺身进入了马雪,马雪被弄疼了,”啊“地叫了起来,”你,你,你,啊!“李亮沉默着,熟练地在马雪体内挺进。久违的感觉让他有了哭的冲动,李亮激进的态度让马雪不知所措,泪水在眼里打转,却没有流下来。

”多久了?“李亮突然开口问道,”雪雪,告诉我,你多久没做了?“李亮看着身下的马雪,再次拥紧她。马雪别过头,不愿看着李亮,什么也没说,藏在眼里的泪水终于流了出来。李亮看着马雪的表情,不再说话,只是带动着马雪前往巫山雨云一翻。说来马雪所有的性知识都是李亮教的,是李亮把马雪这个青涩的女孩变成了女人。在李亮面前,马雪根本无处躲藏。李亮挑逗着马雪,亲吻着马雪的唇,颈,肩头的锁骨,胸口那可红痣并配合着身体的律动将马雪挑弄得无法自持。随着李亮的挺进,马雪微微地呻吟起来,李亮知道马雪身体上所有细节,他右手轻触着马雪阴部的那朵小花蕾,只听马雪再次”嗯哼“地叫了出来。李亮站起身,翻过马雪的身体,双手托着马雪臀部,再次深入进入马雪的身体,前后使劲地摆动着马雪的身体,在多次用力挺进后,李亮终于也发出了一声低吼,只觉得自己在马雪身体内剧烈颤抖着,李亮的额头开始微微冒汗。他看着身前的马雪心满意足地笑了。

清理后,李亮赤裸身体拥着马雪,什么也没说。马雪靠在李亮胸口,脑中有些空白。两人相拥沉沉睡去,幸好马雪手机闹钟准时在早上六点响了起来。马雪睁开眼睛,起身先把手机闹钟关了,回头就看到李亮正看着自己,双眼发亮,似乎是睡饱后的模样。马雪什么也没说,直接走进洗手间梳洗。

李亮起身坐在床沿,想着待会儿要跟马雪说的话,他缓缓拿起自己的衣服慢慢穿上,走到窗前一个椅子上坐着等马雪。十分钟后,马雪走出洗手间,像是没看到李亮似的,自顾自穿内衣,衬衣,裤子和皮鞋。等把自己收拾好后,马雪又走进洗手间给自己化了个淡妆。马雪再次从洗手间走出来,只有那淡淡地口红能看出马雪化妆的印记。

”雪雪,我们是不是该好好谈一谈?昨晚的事情不能当没发生过吧。“李亮开口道,”我知道你今天日程紧,什么时候回上海?这次回德国前我们好好谈一次吧。“马雪听着李亮的话,没有什么反应,但还是点了下头表示同意。李亮说完就起身准备离开房间,这时马雪突然说道,”就不能当昨晚是酒后冲动吗?”

“你这么认为?”李亮没有转身看马雪,声音却有着无比的冷漠,“我要的不是酒后冲动的一夜情,你应该很清楚的,不是吗?我等你消息。”说完,李亮就开门走出了房间。马雪懊恼地低下头,不能哭,现在绝对不能哭。今天要去苏州,要去解决问题。这些烂摊子等从苏州回来再收拾,马雪脑海里快速地转着,尽量把持住自己,毕竟现在的她要面对很多事情,跟李亮的感情不是今天的重点。马雪深深地吸了口气,抬眼看着窗外正努力向上爬起来的那个红日头,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就走到写字台前拿起公文包,开始收拾行李,准备等一下退房和舒默去苏州工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