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也说歌手

(2017-01-22 05:39:52) 下一个

早上看了歌手,最惊艳的是那个哈萨克斯坦歌手,第一个出场,年轻人能那么自如在高中音中转换,并对整首歌表达自如,游刃有余,太厉害了。90后,厉害!这个下马威太震撼了,谁在他后面出场谁倒了血霉啊!不能怪唱“阿楚姑娘”的歌手,怪只怪自己运气太背,在这么高水准的歌手后面出来唱歌,这不是添乱是什么?

杜丽莎对“IMAGINE"的演绎更能体现出现在全球人类共同的愿望,对这人不了解,但她乐观,大气的台风帮她吸了好多现场粉。声线委婉动人的林忆莲现场真心不能算让人失望,只是没想到她会选这么首太小女人味的歌曲作为第一首歌,本来以为她会选”铿锵玫瑰“,"至少还有你”等更加明朗些的歌曲,但唱法上真心延续了林氏唱腔,凄婉中又有些倔强,拿到第二算是实至名归。

光良在这些歌手中真算是最没有特色的一个,当年听到的这些歌放到现在已经没有了原来的情怀,我变老了,不是吗?

根本不太知道谭晶是谁,她的“再见青春”对我来说没啥感觉。郭敬敏和什么乐团的那首“LION"实在听不下去啊,这期开头惊艳,林忆莲压轴也算还行吧,希望下周有更多精彩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我很欣赏杜丽莎在节目中说得一句话,她说音乐能指引你走下去。这句话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先后出场是大家抽签抽出来的,不是节目组的意思。
最喜欢那个老娘,杜丽莎,太有气质了。满脸的福气,坐有坐像,站有站像,难怪王祖兰都这么招积,原来他的老师就是这个杜丽莎。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randa0318' 的评论 : 对,对,忘了名字了,真不好意思啊。
miranda0318 回复 悄悄话 是萧敬腾吧,想了半天这郭敬敏是谁,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