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三亚,12月开会的圣地

(2016-12-13 22:04:41) 下一个

这次回国主要就是去三亚开会,12月2号早上4点半就被闹钟叫醒,洗漱妥当,5点半出租就载着我到了虹桥机场,早上6点55的飞机前往三亚。这次两个星期不到的行程我要准备三季的衣服。冬装从丹麦出发,秋装在上海,还有夏装在三亚。因为会议要求business casual 所以还带着皮鞋,丝袜。好嘛,这一路我也是够了!

上午11点到三亚机场,先找饭店收拾停当再找饭店午餐。三亚26度,上海13度。下午两点正式开会,午餐后签到完就拿着资料来到MGM海滩边,半坐半躺在休闲椅上,心想这地方开什么会吗?就该下海游泳才是啊!

出租司机说每年12月,一拨一拨的人到三亚开会。三亚的旅游业算很发达了,亚龙湾,百花谷等地宾馆成排连着,路上行人或散步或悠闲自在溜达。度假圣地还真不假。

两天的会议最大收获是找到个上海小妹妹,说来也巧,晚宴坐在一起,当时真心饿呀。会议从下午两点开始,愣是没有咖啡,茶点这类,光给水喝。晚上应该7点开宴,可为了等三亚市领导,大家就坐后就盯着冷盆发呆。我们俩实在饿得不行了,也不管桌上坐着中国工商银行的领导,你一筷子我一筷子吃得不亦乐乎。

最遗憾的是没游泳,我的泳衣算是白带了。本来想着回到饭店再游也不迟,可不曾想到了饭店已经累得倒床就睡。可能因为时差,凌晨三点还醒了。做了会儿事儿,又睡了过去。第二天开完会后因为直接要回上海,早餐后就收拾停当退房,拿着所有行李来到会场。自助午餐时和一些参会者交流得知这次会议中共有三个我这个姓氏的人参会,我们仨居然在午餐前碰到了,也算是有缘吧。

20年前跟着单位旅游去过海南岛,那时的海口,三亚还有很多农田。今年的三亚完全是旅游天堂的金字招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loon 回复 悄悄话 丹麦有你? 那年去的?我可是老丹麦了,现在墨西哥坎昆游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