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抠门的老板

(2016-08-16 03:15:42) 下一个

总算搞清楚了,原来女经理联系这家媒体要给公司做宣传,可她现在病假,老板就把这事儿推给我。天煞的,我自己这儿一堆事儿呢,现在倒好,还要另加工作怒!这女经理病假到啥时候只有天知道,不行,要想个办法遏制这个势头。给工会打电话后,确认老板这么做根本不符合劳动法,工会已经给我邮件了,等回家收到邮件后看清楚条款再慢慢想办法。还是怪大妈太好说话,否则今天就该跟老板翻脸。幸好没有翻脸,工会的人告诉我一定要沉住气,有条不紊地跟老板交涉。行,等大妈我回家看清楚每个条款里的小字儿再跟老板一条一条地摆事实讲道理地谈判!哼,谁怕谁啊?我就不信我治不了我这傻老板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