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累死啦

(2016-08-11 20:54:46) 下一个

昨天早上5点起床,6点从家出发,一路开车到哥本哈根,中间停了两次,一次加油,另一次吃了点东西并给手机充电,终于在12点到达指定地点跟客户见面。见过客户后再开车找到旅馆,放下行李赶紧出去找吃的,饿死大妈我了。下午两点总算是吃上午餐了。稍作休息,赶紧再次整装出发去面试,约好下午4点半,结果竟然一谈谈到7点。而且竟然一拍即合,也算没白费这趟哥哈之旅,只是接下来又有好多活儿要做啊。微笑

面试完又要找吃的了,从大众点评里找到一家中餐厅,一对年轻夫妻一边经营中餐馆,隔壁还开着一家日餐厅。当时就我一个人,赶紧点吃的,又跟老板唠嗑儿。店里的伙计是个能说5国语言的小伙子,而且对中文很感兴趣。我赶紧告诉他我挂在网上的那个小视频,并告诉他以后如果有需要就找我,我一定能教会他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加油

回到饭店,整个人都累得不想再动弹了,在大堂一口气喝了三杯饭店免费提供的橙汁,还带着一杯热茶上了楼。一觉睡到大天亮,呵呵。大妈真的是上年纪啦,睡眠对大妈我最重要啊!嘻嘻

一路上走回饭店,商店都已经打烊,不过还是看到一些精美的橱窗,赶紧拍照留念,以后来哥本哈根再去逛这些别致的店家。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