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不省心的周五

(2016-08-04 23:25:13) 下一个

早上一来发现工作手机莫名其妙消失了怒。这到底是要闹哪样儿啊?!鄙视奶奶的,周三那帮子不省心的希腊人居然质问我是否偷他们的锅碗瓢盆,那天财务就已经很不买账地说了句,要偷也是你们自己人偷自己人,凭啥冤枉我们?今天倒好,连我那个破IPHONE4S也要偷,居然还连充电器一起偷走了。

跟老板通话后,老板说要报警并说等会儿过来。关键是电话号码,手机丢了可以再换,可是名片上以及常联系的网站等等都只知道这个公司手机,下周要见的客户也只知道这个号码啊!晕

我先喝杯茶去,压压火,再开始做手里的活儿。天啊,帮帮我吧,再这样下去我真的是要疯啦!!!!!!!!!!!!!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