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搬运工老板

(2016-07-26 23:04:20) 下一个

刚到办公室就发现财务的文件夹又出现在柜子上了,我老板真心是个搬运工啊,累不累啊?每次这么搬来搬去也不闲累得慌!什么不管了,只要每月发我工资就行,他爱搬就搬吧。

现在每次接到女经理电话都头皮发麻,哎,真不知该怎么说,那么大把年纪的女人了吧,离婚了,还没孩子,想想也怪可怜的。可是再怎么也不能把感情跟工作同时寄放在同一个男人身上吧,现在到好,老板好像不怎么搭理她了。女经理呢,也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作祟,每次跟我打电话就说个没完,我真是听得头皮都要炸开了,可是还是得接着听啊!汗老天爷啊,我求求您了,快点让我解脱吧,这样下去,我都快要被他俩弄成神经病了呀,这两人太他妈会来事儿了!今天你说一句,明天我来一堆点子,这样子作下去的话,我还不被他俩给弄死啊?!晕

天上众神,小女子在这里跪求诸位,让我老板和女经理停停手吧,等我找到新工作走人了之后,他们爱怎么闹怎么闹都跟我没关系了。各位神灵啊,拜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